愛情長跑9年、熬過大風大浪!王瞳結婚週年淚崩吐心酸:嫁給艾成「像嫁給機器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愛情長跑9年、熬過大風大浪!王瞳結婚週年淚崩吐心酸:嫁給艾成「像嫁給機器人」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05 12:50
愛情長跑9年、熬過大風大浪!王瞳結婚週年淚崩吐心酸:嫁給艾成「像嫁給機器人」

王瞳與艾成愛情長跑9年,去年經歷一連串緋聞風波,總算修成正果!不過,結婚剛滿周年的王瞳,日前卻在直播中驚吐婚後1年心聲:「覺得自己像嫁給機器人、木頭」大肆抱怨老公艾成生活太規律,活得像「獨居老人」!

結婚滿週年!王瞳哽咽談婚姻狀況:覺得自己像嫁給機器人、木頭

王瞳講起與艾成的婚姻狀況,數度哽咽坦言:「艾成每晚8點半就睡覺、早上7點起床,每天過得像機器人的規律生活。」王瞳表示,每當拍戲回到家,艾成從不關心她心情好不好,夫妻間對話極少:「雖然他會洗好衣服、拖好地,但我請個菲傭來做都比你強,我不是要一個很會做家事的老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們的婚姻讓我困惑!王瞳哭喊:要的只是很簡單的幸福

王瞳更自曝,7月初是與艾成結婚滿周年,原本希望夫妻倆一起吃個飯、散散步、聊天,結果,艾成依然早早睡去!王瞳也忍不住落淚直呼:「整個計畫被打破,我要的只是很簡單的幸福!」王瞳也語重心長談起婚姻中的難處:「我們的婚姻讓我很困惑,每天面對木頭、機器人,好像這婚姻不關你的事,好像一個人會比較好,你也不用花心思照顧我,一個人比較清閒。」

 
 
 
 
 
 
 
 
 
 
 
 
 
 
 

蔡艾成(@eisonchai)分享的貼文

艾成低調表示:已與瞳瞳「冷靜談心」

透過直播鏡頭,王瞳對艾成喊話:「你常說『我可以為瞳瞳捨命』,但你真的知道我喜歡什麼嗎?愛如果沒有行動,掛在嘴邊是沒有用的,要有陪伴!」對此,艾成則坦言從小到大只會兩件事「吃飯、唱歌」,表示聽到王瞳這番話,夫妻倆深感危機浮現,已靜下心「冷靜談心」,也希望王瞳和艾成能早日解開內心的糾結!

圖片來源:ig@hitomiwu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愛情長跑9年、熬過大風大浪!王瞳結婚週年淚崩吐心酸:嫁給艾成「像嫁給機器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