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家帶小孩遭酸「世界軟飯王」!港姐胡杏兒「霸氣千字文」力挺夜店尪|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老公在家帶小孩遭酸「世界軟飯王」!港姐胡杏兒「霸氣千字文」力挺夜店尪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11 14:06
老公在家帶小孩遭酸「世界軟飯王」!港姐胡杏兒「霸氣千字文」力挺夜店尪

當年以香港小姐季軍之姿進軍演藝圈的女星胡杏兒,2015年嫁給經營夜店和獵頭公司的商人李乘德,婚後生了三個孩子,如今41歲生活幸福美滿。不過,日前卻有網友認為胡杏兒似乎靠演戲擔起全家經濟,因此狂酸李乘德是「世界軟飯王」,這讓胡杏兒罕見寫下千字長文護夫!

整天在家顧孩子!胡杏兒老公遭批「世界軟飯王」

李乘德近日在IG發出帶兒子外出遊玩的照片與影片,沒想到這篇天倫之樂溫馨文,卻遭網友在留言區酸「世界軟飯王」,甚至直言:「而且吃軟飯程度,比女星張寶兒的老公袁偉豪還要誇張!」這名網友指出,胡杏兒在生孩子前後都不得不跑到大陸拍戲,一個女人又要生孩子,又要為生活打拼,而身為丈夫的李乘德,天天就只知道帶孩子玩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乘德高EQ回「家庭和小朋友最重要」被讚爆

李乘德不到1小時便親自回應該網友:「家庭和小朋友最重要。希望你都會明白!」李乘德也表示,認真工作幾十年了,名下有好幾間公司、幾十名員工,而且今年的生意還不錯,所以才有時間陪孩子。李乘德感謝酸民關心,更祝對方健康快樂,讓網友大讚高EQ。

胡杏兒霸氣「千字文」力挺老公:感謝讓我放心追夢

本以為事件已落幕,但老婆胡杏兒卻似乎不甘就此結束。胡杏兒以英文發出千字長文表示,過去都無視酸民言論,但這回想一次回應:「老公是很低調的人就算公開IG,還是想保護同事,所以才完全不提工作上的事。」接著,胡杏兒直言:「老公這麼多年一直努力工作、養家糊口,事業相當成功,現在根本可以不用工作。一個男人體貼老婆在大陸工作,特地花時間陪孩子,對此只有感謝。」胡杏兒此番長文霸氣挺丈夫、感謝李乘德讓她放心追夢,也令網友再次見識到夫妻倆情比金堅的愛情。

圖片來源:ig@myoliemyolie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老公在家帶小孩遭酸「世界軟飯王」!港姐胡杏兒「霸氣千字文」力挺夜店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