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年紀「全拿來愛謝霆鋒」!張柏芝曬嫩照吐心聲「懷念20歲的自己」|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最美好的年紀「全拿來愛謝霆鋒」!張柏芝曬嫩照吐心聲「懷念20歲的自己」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13 12:39
最美好的年紀「全拿來愛謝霆鋒」!張柏芝曬嫩照吐心聲「懷念20歲的自己」

41歲港星張柏芝以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再度迎來事業高峰,日前張柏芝又在IG曬出一段影片,驚喜曝光一張又一張21年前青澀的模樣,不只絲毫看不出已是3個孩子母親的凍齡外表驚豔網友,也令人不禁回想起張柏芝當年正值青春年華時期,與謝霆鋒的愛恨情仇。

張柏芝驚喜曝光21年前舊照:懷念20歲的自己

1998年出道的張柏芝,隔年便憑藉演出周星馳執導電影《喜劇之王》女主角迅速走紅,後來,又憑電影《忘不了》奪得第二十三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近日張柏芝在IG發出一段影片,開頭張柏芝便先反問自己:「妳會懷念20歲的自己嗎?」接著,畫面轉向另一面,張柏芝果斷回答:「會」,同時,早期的作品片段也一一出現,包括當年演出《火戰車2極速傳說》涼子、《忘不了》小慧、《星願》虞秋男的橋段,都令粉絲回味無窮。

「第三胎」生父始終成迷!張柏芝、謝霆鋒在最美好的年紀相愛

一張又一張張柏芝青澀時期的照片,也令粉絲回憶起當年年僅20歲的張柏芝,對謝霆鋒一見傾心,2006年婚後,兩人育有2子Lucas及Quintus,但與王菲的三角戀情卻始終令張柏芝飽受非議,最後,這段婚姻在2012年宣告離婚收場。

2018年,離婚後的張柏芝秘密產下第3胎「小王子」(Marcus),但孩子的生父始終是個謎,張柏芝也從未公開談論過,至今仍令外界好奇不已。

定格20年的美貌!張柏芝凍齡樣貌屢驚艷粉絲

如今,41歲的張柏芝獨自照料3個孩子,也許不是好情人、好太太,卻是公認的好母親。時不時便與粉絲分享與兒子們的日常生活,那依舊緊緻肌膚、纖細美腿,火辣的身材、凍齡的臉蛋,更時常令粉絲驚嘆不已!

圖片來源:ig@cecilia_pakchi_cheung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美好的年紀「全拿來愛謝霆鋒」!張柏芝曬嫩照吐心聲「懷念20歲的自己」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