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41歲「終結敗犬人生」!晚婚又如何?幸福值得等待:「結婚對象不用完美,而是剛好適合的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楊謹華41歲「終結敗犬人生」!晚婚又如何?幸福值得等待:「結婚對象不用完美,而是剛好適合的人」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13 13:53
楊謹華41歲「終結敗犬人生」!晚婚又如何?幸福值得等待:「結婚對象不用完美,而是剛好適合的人」

「女人沒有所謂的適婚年齡,只有適合結婚的感情!」2009年,楊謹華以《敗犬女王》一劇爆紅,鼓舞了時下單身女性們。10年多個年頭過去,這些年楊謹華歷經幾段愛情,並在41歲揮別敗犬身份、步入婚姻,至今和老公愛得大方又甜蜜。在世俗眼中「晚婚」的楊謹華,談起過往感情金句連發,言語中滿是坦然與感謝,以下回顧楊謹華的幸福語錄,鼓勵女孩們千萬不要放棄愛情。

「在每段感情中,我知道自己一定有缺陷的地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從小就嚮往婚姻,渴望擁有一個完整家庭的楊謹華,是個面對每段感情都抱持著「就是這個人了」的個性。感情路跌跌撞撞,直到40歲才遇到現在的老公。楊謹華曾笑嘆:「過去的經歷成就了現在的我」,能夠將感情中的挫折,化為養分,養成更好的自己,遇到所謂「對的人」時,才能一起走向幸福那一站。

「要結婚的對象不是100分的完美另一半,而是剛剛好適合的人。」

楊謹華描述老公是一位「剛剛好溫暖」的存在:「不會忽冷忽熱,也不會過於熱情,那種溫暖剛剛好。讓人覺得很舒服,就像在媽媽肚子裡,被呵護著的安全感。」世界上沒有所謂完美的另一半,只有兩個願意互相磨合的戀人,才能一輩子互相扶持,並從婚姻中得到一份寄託和安定感,

「不要去干涉另一半的喜好,因為你看他做喜歡的事情感到快樂,你也會跟著快樂!」

結婚後,楊謹華曾透露老公婚前及婚後,都不曾干預她接演的角色、尺度,因為看著愛人在分享喜悅時,那眼神中散發出的光彩,實在太令人喜悅。「誰說結婚就要阻斷你原本喜歡做的事?」楊謹華鼓勵不論男人女人,都別因為結婚、生子而放棄曾經熱愛的事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cheryllovel0ve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楊謹華41歲「終結敗犬人生」!晚婚又如何?幸福值得等待:「結婚對象不用完美,而是剛好適合的人」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