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一顆腎沒成形」!鳳小岳痛失「9個月大胎兒」無緣二寶:我心痛如絞|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寶寶「一顆腎沒成形」!鳳小岳痛失「9個月大胎兒」無緣二寶:我心痛如絞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16 11:43
寶寶「一顆腎沒成形」!鳳小岳痛失「9個月大胎兒」無緣二寶:我心痛如絞

2016年升格當爸的藝人鳳小岳,今年1月才再度宣布老婆懷了第二胎喜訊,不料,近日卻透露失去了9個月大孩子,令鳳小岳悲痛表示沒有文字可以用來形容失去孩子的痛苦:「孩子,走好,我欠你一次。」消息一出震驚網友,令人鼻酸。

寶寶一顆腎沒成形!鳳小岳痛失9個月大胎兒

鳳小岳表示,老婆第二胎在懷了9個月後,才發現有腫瘤,並被醫生告知寶寶有一顆腎沒有成形。起初,鳳小岳以為擔憂的只是孩子出生後,要面對的大手術,卻怎麼想也沒想到,如今竟完全失去孩子,鳳小岳難掩悲痛寫下:「我心痛如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心痛如絞!」鳳小岳難掩悲痛,感謝妻子的堅強

鳳小岳有感而發寫下長文,感謝寶寶這9個月來的陪伴,也是寶寶讓他知道自己更應該珍惜身邊所擁有,願傷痛能夠隨時間的洪流淡去。最後,鳳小岳感謝辛苦的老婆:「辛苦妳了,妳是我見過最堅強的人。」文章一出湧入粉絲為鳳小岳夫妻倆加油打氣。

鳳小岳無緣二寶,曝:曾因「未婚懷孕」覺得人生要結束

事實上,鳳小岳與太太是差兩歲的姊弟戀,兩人在交往2年半時便傳出女方意外懷孕。起初,鳳小岳表示以為「人生要結束了」,但調適好心情後,決定與其他新手爸爸一樣,與妻子一起期待孩子的降臨。

鳳小岳與妻子在2016年1月迎接寶貝大兒子「小木耳」,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滿,今年年初開心宣布老婆懷了第2胎,4歲兒子就要當哥哥了,沒想到卻傳來心痛的消息,著實令人不捨,也相信失去的寶寶,總有一天一定會再次回到鳳小岳夫妻倆身邊。

圖片來源:IG@rhydianvaughan_official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寶寶「一顆腎沒成形」!鳳小岳痛失「9個月大胎兒」無緣二寶:我心痛如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