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成軍13年近照曝光「雙胞胎越長越不像」!親回整形疑雲:身正不怕影子歪|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BY2成軍13年近照曝光「雙胞胎越長越不像」!親回整形疑雲:身正不怕影子歪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19 12:52
BY2成軍13年近照曝光「雙胞胎越長越不像」!親回整形疑雲:身正不怕影子歪

由雙胞胎姊妹MIKO(孫涵)、YUMI(孫雨)組成的新加坡女團「BY2」,以精緻的雙胞胎臉蛋,一流的歌舞實力,在亞洲擄獲不少死忠粉絲。然而,從8年前開始就有不少網友發現,隨著這對雙胞胎姊妹慢慢長大,原本幾乎一模一樣的臉蛋,似乎跟著開始大變動,整形傳聞自然滿天飛!日前,BY2慶祝成軍13週年,雙胞胎興奮地在IG分享美照,又再度被發現,這對雙胞胎的臉,真的越來越不一樣了!

BY2歡慶成軍13週年,網嚇壞:雙胞胎越長越不像

為了慶祝BY2成軍13週年,MIKO和YUMI分別在IG分享美照,更親暱寫下「雙生永不解散」,姊妹之情溢於言表。不料,照片一曝光,不少網友再次將焦點放在姊妹倆的臉上,仔細一看,妹妹Yumi原本迷濛的雙眼,明顯變得比以往更大、更圓,和雙胞胎姐姐Miko的相似度,已差距越來越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Y2整形爭議頻傳,氣炸:身正不怕影子歪

不過,儘管整形爭議頻傳,BY2也曾多次出面澄清整形謠言,妹妹YUMI更公開表示:「身正不怕影子歪」!話雖如此,BY2這些年來仍始終朝著變美的目標前進,雖然臉蛋越來越不像,但完美的體態姊妹倆倒是很一致!

雙胞胎臉蛋不一樣,身材卻很一致!驚人運動菜單曝光

今年29歲的BY2透露,目前已健身第8年,雙胞胎除了每周固定健身4次,每次接受2小時的肌力訓練,更驚曝1周會斷食100小時,難怪每每登場,除了臉蛋吸睛,那螞蟻腰、馬甲線也十分令人驚嘆,也希望BY2之後能為粉絲帶來更多更棒的作品!

圖片來源:微博@BY2超話

粉美大調查!填問卷抽《6,000元現金》➽https://bit.ly/3gcfbUL

BY2成軍13年近照曝光「雙胞胎越長越不像」!親回整形疑雲:身正不怕影子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