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最受歡迎女星」揭曉:85小花代表楊冪站穩榜內,第1名《你是我的榮耀》迪麗熱巴急速輾壓前輩|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陸劇「最受歡迎女星」揭曉:85小花代表楊冪站穩榜內,第1名《你是我的榮耀》迪麗熱巴急速輾壓前輩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20 10:44
陸劇「最受歡迎女星」揭曉:85小花代表楊冪站穩榜內,第1名《你是我的榮耀》迪麗熱巴急速輾壓前輩

這些年不只韓劇有一票死忠粉絲,古裝劇細緻、時裝劇甜蜜的陸劇,也成功擄獲不少忠實觀眾!究竟現在誰才是陸劇中,最受歡迎的女星呢?以下揭曉的這3位不只地位全都無法撼動,第一名更是屢次輾壓前輩們呀!

TOP3. 楊紫

談到楊紫,近期最令人矚目(無奈)的事,大概就屬始終待播中的《青簪行》,雖然自開拍以來就備受期待,如今卻捲入吳亦凡事件,而慘遭直接進入禁播名單,女主角楊紫也因此無辜受到波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過,即使無緣看到楊紫精湛的演技,但楊紫在陸綜《萌探探探案》中的表現,尤其是最新一集,換上紅假髮扮演過往經典角色,更為觀眾們帶來無數回憶殺,身受粉絲愛戴。

TOP2. 楊冪

楊冪與許凱主演的《愛的二八定律》,光是預告就已宣告糖分超標,無疑是2021下半年,最令人期待的姊弟戀CP組合呀!另外,楊冪和昔日搭檔陳偉霆,繼《古劍奇譚》後,再度於古裝劇《斛珠夫人》中同台飆戲,劇中楊冪第一女戰士的英姿,實在太迷人了!細數楊冪的作品,不僅是流量保證,精湛的演技更令觀眾拍手叫好。

TOP1. 迪麗熱巴

登登登,揭曉最後一名!迪麗熱巴不僅是6月份最受歡迎女演員榜首,更從1月開始蟬聯月份冠軍,每一次票選得票數都高達30萬+的霸榜成績!迪麗熱巴在《長歌行》中,和吳磊組成的歌榫CP,更榮登2021上半年度最佳螢幕情侶第一名。

近期,胖迪和楊洋主演的《你是我的榮耀》也成為下半年最受矚目的陸劇榜首,胖迪這股急速輾壓前輩們的氣勢簡直太強大了!

圖片來源:微博@嘉行楊冪工作室、ig@deardilirebaxx

粉美大調查!填問卷抽《6,000元現金》➽https://bit.ly/3gcfbUL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陸劇「最受歡迎女星」揭曉:85小花代表楊冪站穩榜內,第1名《你是我的榮耀》迪麗熱巴急速輾壓前輩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