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周迅「拒陪酒遭打斷門牙、老公傳外遇瀟灑離婚」:我只想誠實地做我的選擇|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46歲周迅「拒陪酒遭打斷門牙、老公傳外遇瀟灑離婚」:我只想誠實地做我的選擇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20 12:20
46歲周迅「拒陪酒遭打斷門牙、老公傳外遇瀟灑離婚」:我只想誠實地做我的選擇

46歲的「三金影后」周迅如今紅的發紫,不過,周迅在成名前走過的辛酸,卻鮮為人知。出生於浙江省衢州市的周迅,是家中的獨生女,年幼時家境不是特別富裕,父親周天宇曾任電影院放映員;而母親陳以琴則曾是百貨商店的銷售員。由於父親工作的關係,周迅從3歲起就時常與父親天天泡在電影院,也許是從小接觸電影藝術,讓周迅從此對藝術產生極大興趣,更為今日周迅在演藝圈的成就埋下種子。

46歲「三金影后」周迅出道前辛酸史令人心疼

學生時期的周迅,憑藉出眾的臉蛋和優異的學習成績,在校期間,時常有機會為廣告公司當平面模特,賺取一點學費,也為家裡減輕些負擔。1991年,周迅被導演謝鐵驪邀請至北京拍攝電影《古墓荒齋》,拍完後便繼續完成學業;1993年,畢業後的周迅重回北京,去酒吧當起了駐唱歌手,賺取微薄生活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北京酒吧駐唱賺生活費,周迅「拒絕陪酒」慘遭打斷門牙

北京酒吧是龍蛇雜處的地方,什麼樣的人都有,什麼樣的事都能碰上,藉酒鬧事的人更不在少數。當年,涉世未深的周迅,因拒絕在酒吧和某客人喝酒,竟被當場打掉了門牙。不過,正是這股永遠誠實面對自己、不隨之起舞、隨波逐流的個性,奠定了周迅身上獨特的氣質。

勇敢忠於自己!周迅:我想誠實地去做我的選擇

去年,周迅與結婚6年的老公高聖遠宣布離婚,沒有矯情的文字,短短三個字:「祝安好」,宣告過去6年再甜蜜合照,都只能成為追憶,灑脫祝各自安好幸福!離婚消息讓周迅過往的一段訪談登上熱搜:「我們的人生,有我們自己的體驗,我想誠實地去做我的選擇。」也許,不論是在待人處事,抑或是感情世界,周迅都選擇了誠實做自己,這股勇氣著實令人敬佩。

圖片來源:微博@周迅超話

自信的女人最幸福!填問卷抽《熬雞精》➽https://bit.ly/3gcfbUL

46歲周迅「拒陪酒遭打斷門牙、老公傳外遇瀟灑離婚」:我只想誠實地做我的選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