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傳「領證結婚」大手筆買房送公婆!男方遭踢爆「愛約妹、誘騙上床吸毒」|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郭采潔傳「領證結婚」大手筆買房送公婆!男方遭踢爆「愛約妹、誘騙上床吸毒」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31 15:40
郭采潔傳「領證結婚」大手筆買房送公婆!男方遭踢爆「愛約妹、誘騙上床吸毒」

35歲的郭采潔近期頻被大陸狗仔拍到與音樂人伊德爾牽手、摟腰等親密互動,疑似陷入熱戀,近日,郭采潔更被爆料,已經和男方祕密領證結婚,不料,男方卻遭一名網友揭露「劈腿、吸毒、濫交」等醜聞,引發軒然大波。

郭采潔傳「領證秘婚」!買房送公婆,男方母親喜喊「媳婦」

根據陸媒報導,郭采潔與小她5歲的緋聞男友伊德爾傳出早已悄悄領證結婚!近年事業有成的郭采潔,更為此在大陸置產,買了一棟新婚房,似乎準備與公婆同住,而男方的母親私底下更開心地喊郭采潔為「媳婦」,儘管郭采潔未正面承認戀情,但在外界眼裡,小倆口儼然已然是穩定情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Yider(@yiderrrr)分享的貼文

郭采潔「緋聞老公」慘遭踢爆「渣男行徑」

本是好事一樁,沒想到,近期男方卻在網路上,遭一名名為「是菠蘿小妹」的網友發文爆料「渣男行徑」。文中直指伊德爾曾經為了追求女方,用盡花言巧語騙上床,發生關係後就以冷暴力逼迫分開。

女網友繼續爆料,伊德爾天天開著交友APP約砲,甚至連她的閨密也不放過,還會在閨密面前狂說她壞話。念在雙方父母認識的份上,女網友雖心碎滿地,但仍以朋友方式面對伊德爾,萬萬想不到,男方之後開始會在晚上聯繫,約出來不是「佔便宜」,就是開口借錢。

 
 
 
 
 
 
 
 
 
 
 
 
 
 
 

Yider(@yiderrrr)分享的貼文

男方遭爆「劈腿、吸毒、濫交」!郭采潔尚未回應

緊接著,「是菠蘿小妹」加碼爆料伊德爾曾誘騙她吸食新型毒品,回想當時的情形,「是菠蘿小妹」透露:「感覺腦子是空白的,呼吸困難、心跳加速,眼睛都要爆了。」看見郭采潔與男方領證秘婚,決心站出來揭露男方惡行,也希望伊德爾與郭采潔能早日做出回應。

圖片來源:微博@郭采潔伊德爾Yider

自信的女人最幸福!填問卷抽《熬雞精》➽https://bit.ly/3gcfbUL

郭采潔傳「領證結婚」大手筆買房送公婆!男方遭踢爆「愛約妹、誘騙上床吸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