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龐德女郎可壞也可帥!古巴藉女星安娜德哈瑪斯出身貧民窟,和西班牙男星離婚後苦練英文勇闖好萊塢|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新任龐德女郎可壞也可帥!古巴藉女星安娜德哈瑪斯出身貧民窟,和西班牙男星離婚後苦練英文勇闖好萊塢

影劇|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1/10/21 14:02
新任龐德女郎可壞也可帥!古巴藉女星安娜德哈瑪斯出身貧民窟,和西班牙男星離婚後苦練英文勇闖好萊塢

電影《007:生死交戰》自上映後,便成為熱話。除了是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擔任詹姆士龐德的告別作外,戲中新一任「龐德女郎」的古巴藉女星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也是討論焦點。被傳媒譽為「新生代性感尤物」的她現年33歲,雖然在劇中戲份不多,卻憑美貌與窈窕的身形風靡全球男性,亮麗外表,加上她努力又上進的內在美同樣迷人。

詹姆士龐德X龐德女郎=007

電影《007》系列陪伴不少人成長,故事情節以機智且身手非凡的情報員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在執行艱鉅且富危險性的情報活動時,周旋在性感又危險的「龐德女郎」上。劇情中詹姆士龐德總會邂逅一段浪漫愛情,因此「龐德女郎」也成為電影的一大亮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美貌演技兼具的新任「龐德女郎」

日前33歲新任的「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出席《007:生死有時》電影首映禮時,身穿一襲與劇中款式相近的深V綢緞禮服,立即成為現埸的焦點,就連威廉王子當天也被拍到與她握手交流,而她過去憑藉電影《神探白朗:福比利大宅謀殺案》(Knives Out)收獲不錯的知名度,更獲得外國網站評選為「全球百大美女」第七名,她的美貌及實力得到大眾肯定。

離婚後喚醒追求演員夢的動力

今年33歲的安娜德哈瑪斯擁有迷人大眼、豐厚嘴唇和一頭金髮,樣子性感撩人,是大眾眼中標準的美女。她在24歲時選擇與西班牙演員馬克克洛泰(Marc Clotet)結婚,不過兩人的婚姻只維持了短短的二年便宣告離婚。離婚後的安娜德哈瑪斯繼續朝著演員的夢想努力,也渴望成為巨星,因為生於貧民窟,靠著個人努力進入古巴國家戲劇學院就讀,學習正統的演技訓練,希望未來有機會獲得演戲的機會。愛情的缺失,喚醒了她的夢想,離婚的經歷不僅沒有為她帶來滄桑、挫敗感,更成為點燃她夢想的動力。

從古巴到美國,為進軍好萊塢而努力

安娜德哈瑪斯自14歲開始一直都在古巴發展事業,她發現自己想要更多的挑戰和嘗試。於是她搬去西班牙發展,一開始她獲得很多的新嘗試,更結識到第一任的丈夫。離婚後的她獨身一人搬去陌生的美國,那時她才意識到自己數年來一直都是等待進軍好萊塢的機會。她努力充實自己,搬往美國時,她根本不太會說英文,只好日與夜苦練英文,例如多看英語電影和看英文報導,不過她在學習英文的同時也一邊參與不同電影的試鏡,為一圓電影夢而努力不懈。

「我很清楚自己為何事而來,而我不是來考取英文學位的」

她曾在訪問中分享自己在一次試鏡時的對話,那也是她的左右鉻:「我很清楚自己為何事而來,而我不是來考取英文學位的」。她身上不同的魅力終讓她獲得機會,在2015年的時候獲得機會與男神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合演電影《當辣妹來敲門》(Knock Knock),電影中飾演變態美女說著流利的英文,讓觀眾也不知道她兩年前是一個不懂英文的女星,足見當時下了不少苦功。

被譽為「新生代性感尤物」

安娜德哈瑪斯在劇中自然奔放的演技讓更多的人印象深刻,後期更獲得出演電影《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的機會,同時角色更令人留下難忘的印象,隨後知名度大升,成為「新生代性感尤物」,更被古巴雜誌報導為「征服好萊塢的古巴女人」,相信影迷對於她在電影《007:生死交戰》的表現,定必會對她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更多內容:
收納|日本人妻4招鞋櫃收納法 小工具增雙倍空間連靴子也擺到?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彭梓瑜

圖片來源:IG@ana_d_armas007universalpicturestwn

2021百貨週年慶。最搶攻略
點我下載APP!10月15日起週週抽《女大獨家專櫃專寵禮》
新任龐德女郎可壞也可帥!古巴藉女星安娜德哈瑪斯出身貧民窟,和西班牙男星離婚後苦練英文勇闖好萊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