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深夜曬生日照!超好氣色+「女兒小手手」曝光:謝謝降臨我生命中的小寶貝|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林依晨深夜曬生日照!超好氣色+「女兒小手手」曝光:謝謝降臨我生命中的小寶貝

影劇| By 賴亭秀 報導
2021/10/30 08:47
林依晨深夜曬生日照!超好氣色+「女兒小手手」曝光:謝謝降臨我生命中的小寶貝

終於看到寶寶的照片了!女星林依晨在生日當天的最後一刻,分享自己和老公慶祝39歲生日的照片,謝謝大家給他的祝福外,更驚喜曬出牽著剛出生的女兒可愛小手手的照片,充滿母愛的照片,讓人可以感受到新生命帶給她的喜悅,林依晨也在貼文中寫下:「謝謝降臨我生命中的小寶貝。」

林依晨女兒亮相~

29日過39歲生日的林依晨,在IG上貼出她們夫妻一同慶生的照片,產後首度露面的她,在巧克力蛋糕前笑得甜美又可愛,同時,她的圓潤好氣色也讓不少粉絲誇獎和祝福,「所有的祝福跟恭喜都給你!」最驚喜的,絕對是她在下張照片貼出與女兒小手的合影,也算是天秤女兒的首度亮相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林依晨夫妻悄悄迎接天秤女兒

在10月初林依晨老公便悄悄返台,就是為了陪伴即將卸貨的林依晨,因這是林依晨第一胎,小夫妻兩人也多次嘗試試管,可說是歷經辛苦與期待,好不容易盼來的第一胎,也因此家人對林依晨懷孕的消息保密到家!但其實早先就有端倪,林依晨拍攝廣告時不是包得密不透風、就是只露出上半身,對於拍戲的規劃,也說:「最快明年吧!」都間接應證這個好消息。傍晚傳出林依晨已於昨日平安卸貨的好消息,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依晨的確已於日前自然產下一天秤座女娃,母女均安!」

林依晨全文

謝謝大家的祝福,
也謝謝降臨我生命中的小寶貝,
更謝謝賜予我生命的母親⋯⋯
有你們,真好!

圖片來源:IG@linyichen

2021百貨週年慶。最搶攻略
點我下載APP!10月15日起週週抽《女大獨家專櫃專寵禮》
林依晨深夜曬生日照!超好氣色+「女兒小手手」曝光:謝謝降臨我生命中的小寶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