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43歲有贅肉不行嗎?《慾望城市》凱莉變老挨轟!小S霸氣嗆「別被歲數綁架」|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老娘43歲有贅肉不行嗎?《慾望城市》凱莉變老挨轟!小S霸氣嗆「別被歲數綁架」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11/10 11:27
老娘43歲有贅肉不行嗎?《慾望城市》凱莉變老挨轟!小S霸氣嗆「別被歲數綁架」

經典影集《慾望城市》睽違20多年重返小螢幕,劇中靈魂人物「凱莉」莎拉潔西卡派克卻被許多網友嫌太老、皺紋白髮太多。對此,小S徐熙娣也有感而發,直言現在都2021了,爲什麼女人還要被「歲數」綁架?

▲《慾望城市》凱莉變老挨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慾望城市》凱莉挨轟太老

《慾望城市》全新一季「華麗下半場」將在12月開播,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時隔多年回歸卻遭網友毒舌重批「皺紋好多」、「變好老」,讓她忍無可忍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重磅回擊,直言「有許多厭惡女性的人喋喋不休地說我們,而這永遠不會發生在男性身上。」她表示,網友意見超多,無論我們選擇自然變老、看起來不太完美,大家都好像喜歡看到我們為今天的模樣感到痛苦。她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子,但也別無選擇,「不然你要我怎麼做呢?停止變老?還是消失?」

▲小S霸氣嗆「別被歲數綁架」

爲什麼女人要被歲數綁架?

對此,徐熙娣也在深夜以400字長文透露自己對美的看法,強調每個年紀都有自己的美,她感嘆,很多人看到莎拉潔西卡派克現在的照片很震驚,訝異怎麼變那麼老?但這一切讓她更震驚的是,現在不是已經2021年了嗎?爲什麼女人還要被「歲數」綁架?

▲小S霸氣嗆「別被歲數綁架」

每個樣貌、姿態都沒有對錯

她說,這世代女性有很多種樣貌,有些女人65歲了,別人誇她保養的好像40歲;有些女人不在乎保養,因為愛曬太陽、愛爬山,所以臉上有斑又黑,這時就會有人說怎麼只在乎運動不懂得保養?而大部分的女性,工作完累得半死,回到家只想躺著、放空、看劇,就被定義為中年歐巴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S霸氣嗆「別被歲數綁架」

每個年紀都有自己的美

「不管男女,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活法嗎?」徐熙娣表示,當然健康第一,但女星一定要被大家誇獎自己保養的有多棒嗎?老娘已經43歲,腰間有點贅肉不行嗎?每個年紀都有她或他的美,若是只追求瘦到爆,是很過時很不健康的想法。

圖片來源:FB@小S 徐熙娣、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老娘43歲有贅肉不行嗎?《慾望城市》凱莉變老挨轟!小S霸氣嗆「別被歲數綁架」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