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孫芸芸、孫瑩瑩爸爸過世!孫道存「電信大王→落難大亨」病逝,「三妻二妾」風流到老|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快訊/孫芸芸、孫瑩瑩爸爸過世!孫道存「電信大王→落難大亨」病逝,「三妻二妾」風流到老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11/17 18:23
快訊/孫芸芸、孫瑩瑩爸爸過世!孫道存「電信大王→落難大亨」病逝,「三妻二妾」風流到老

名媛孫芸芸和孫瑩瑩的父親、台灣大哥大創辦人「電信大王」孫道存,因太電爆發掏空案,加上侵占三基金會1.2億餘元款項,成了欠債破產的落難大亨。他於今年4月間入獄服刑,10月1日才獲准保外就醫,今日卻傳因惡性腫瘤轉移,17日凌晨3點過世,享壽72歲。對此,
孫芸芸晚間透過特助回應,父親生前有交代好身後事,喪事將會低調處理,謝謝大家關心。

電信大王變落難大亨

出身豪門的孫道存,1997年創立台灣大哥大,一路身世看漲,最高身價曾達300億,晚年卻欠下近225億元債務,更欠稅超過3億元而宣告破產。害得女兒孫芸芸不得不出來當保人,孫芸芸簽下的擔保書更成展覽文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三妻二妾」情感風流

而孫道存的感情生活更是精彩,一生共有三妻二妾,女友更是成群。先是與空姐王文蓮結婚,後又與王的閨蜜何念慈結婚31年,陸續生下名媛孫瑩瑩、孫芸芸和么子孫智宏。然而,從1976年結婚到2007年離婚,31年的婚姻生活中,孫道存持續風流,交了數個女友。

花名在外女兒好尷尬

孫道存先是與玉女明星顏寧同居了十幾年,生下二子一女。與顏寧交往期間,孫道存還交了一位女友張瓊玲,更曾在微風廣場尾牙舞台上以「我的夫人」稱張,讓孫芸芸當場勘尬萬分,強調孫夫人只有一位,就是她的媽媽何念慈。

60歲高齡娶「同學女兒」

最後,孫道存在60歲高齡迎娶第三個老婆,年僅28歲的吳逸萍是他初中同學的女兒,「同學變女婿」讓岳父一度無法接受。相差32歲的兩人,就算孫道存入獄後仍如膠似漆,感情美滿。

圖片來源:TVBS新聞網、IG@aimeeyunyunsun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快訊/孫芸芸、孫瑩瑩爸爸過世!孫道存「電信大王→落難大亨」病逝,「三妻二妾」風流到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