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BIGBANG太陽升格當爸爸了!「母胎單身」娶回初戀的純愛翻出新篇章,閔孝琳平安產子|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快訊/BIGBANG太陽升格當爸爸了!「母胎單身」娶回初戀的純愛翻出新篇章,閔孝琳平安產子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12/06 10:22
快訊/BIGBANG太陽升格當爸爸了!「母胎單身」娶回初戀的純愛翻出新篇章,閔孝琳平安產子

BIGBANG太陽升格當爸爸了!閔孝琳和太陽9月底才透露已經懷上愛的結晶,今日就被韓國媒體曝光已經順利生下兒子,YG娛樂也在第一時間證實。母子均安的消息也讓韓國網友一陣沸騰,直接衝上熱搜,太陽繼BIGBANG第一位人夫,也成為團員間首位奶爸啦!

「母胎單身」娶回初戀

太陽多年前曾公開自己是「母胎單身」,而後在拍攝《凌晨一點》MV時認識閔孝琳,兩人的戀情默默維持了2年,直到被拍韓國媒體D社爆出才正式曝光。儘管粉絲大多給予祝福,兩人還是鮮少在檯面上談及感情,小心守護愛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有一種愛情叫太陽和閔孝琳

有一種愛情叫太陽和閔孝琳,一眼就認定彼此,太陽曾坦言閔孝琳是他的謬思女神,給予他最大的靈感,並寫下歌曲《眼鼻嘴》訴說情意:「你的眼睛、鼻子、雙唇,那曾經撫摸過我的你的手,甚至是微小的手指尖,我依然能感受到你的一切。」

始終如一的守候愛戀

2017年太陽無預警在社群上宣布兩人的婚訊,也再度傾吐對女方深深的愛戀:「在漫長的4年中,始終如一的守在我身邊的閔孝琳,無論我開心或不開心時她都在我身邊、相信我,我在此銘誓未來的餘生也要和她一同度過。我想和她一同組織最完美的家庭!」兩人在2018年幸福地步入禮堂,在親友的見證下,決定攜手共度餘生。

結婚3年生下愛的結晶

婚後兩人也維持一貫的低調作風,直到今年9月27日才被《韓國日報》爆出有喜的消息,當時也透露孩子即將出生,一家人都萬分期待新生命的降臨,閔孝琳經紀公司也證實了喜訊。如今,《韓國日報》再度報導閔孝琳順利誕下一子,母子均安,「母胎單身」娶回初戀的純愛,翻出了全新篇章,韓國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

圖片來源:IG@jessicamagazinehkIG@hyorin_minIG@__youngbae__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快訊/BIGBANG太陽升格當爸爸了!「母胎單身」娶回初戀的純愛翻出新篇章,閔孝琳平安產子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