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確定離婚!相愛五年「重新定義完整」,前夫John溫情告別:也許有天可以微笑回憶|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理科太太確定離婚!相愛五年「重新定義完整」,前夫John溫情告別:也許有天可以微笑回憶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12/15 11:09
理科太太確定離婚!相愛五年「重新定義完整」,前夫John溫情告別:也許有天可以微笑回憶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和台裔美籍老公Johny昨(14)日歷經近3小時調解,正式解除5年婚姻關係。理科太太步出法院時眼眶泛紅,她表示兩人永遠會是家人,「完整的定義每個人都不同」,還是會一起給兒子完整的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正式結束五年婚,以後還是叫「理科太太」

正式結束五年婚,理科太太坦然受訪表示,「我們一直以來都是理性的人」,雙方都是以孩子利益為優先,盡量從小孩為出發點,所以一切都很平和,事情也比較容易談。

至於離婚後頻道是否會改名?她認為,大家對於有小孩的人,叫太太也是合情合理,以後還是希望續用「理科太太」,畢竟叫理科媽媽、理科小姐感覺還是怪怪的,未來有機會也不排斥再和前夫同台拍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理科太太:永遠會是一個家的家人

理科太太透露,兒子Miles會先留在台灣跟媽媽在一起,他們會用一些繪本如好事成雙,用小孩子能夠了解的方式告訴小孩,不是你的問題,爸爸媽媽都很愛你,我們永遠會是一個家的家人,只是以不同的方式、不同的關係。

她也透過經紀人發表127字聲明:「如果『完整的家』是為了幸福快樂,我們的家,有沒有更好的選擇?今天雙方正式解除婚姻關係了,完整的定義每個人都不同,我們希望小孩永遠不會因為,『爸爸媽媽是因為我而妥協在不快樂裡』而感到自責。小朋友或許會有分隔兩地的爸媽,但他會有快樂的爸爸媽媽,擁有完整的愛,健康快樂的長大,謝謝大家的關心。」

 
 
 
 
 
 
 
 
 
 
 
 
 
 
 

john wu(@likejohnwu)分享的貼文

 

理科先生首發聲:也許有一天可以微笑面對

理科先生John也在IG上首度發聲,直言兩人間有太多分歧才會決定分道揚鑣,「我依然會記得Evelyn是個有野心的、堅定的、有遠大夢想的女性,是我仰望的對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他也強調,目前不想談論分離的所有細節、這些本該屬於隱私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給予相當的尊重,「也許有一天事情都穩定之後,我們會帶著美好的微笑回顧這件事」。

圖片來源:IG@likejohnwu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理科太太確定離婚!相愛五年「重新定義完整」,前夫John溫情告別:也許有天可以微笑回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