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唯一高調就是認婚!潘瑋柏「低調卻堅定的愛」連兄弟都瞞:幼稚的我,只給最愛的你|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一生唯一高調就是認婚!潘瑋柏「低調卻堅定的愛」連兄弟都瞞:幼稚的我,只給最愛的你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2/05 11:32
一生唯一高調就是認婚!潘瑋柏「低調卻堅定的愛」連兄弟都瞞:幼稚的我,只給最愛的你

演歌雙棲的藝人潘瑋柏,過去面對戀情總是低調再低調,連兄弟也瞞在鼓裡。2020年首度高調認愛就宣布與「最美空姐」結婚,婚後也極少曬恩愛,他「低調卻堅定」的愛情哲學,只把最真實的自己,在最愛的人面前展現。

 
 
 
 
 
 
 
 
 
 
 
 
 
 
 

Will Pan(@willpan23)分享的貼文

「保護愛情」兄弟也要瞞

出道20年來,潘瑋柏的感情世界始終是團謎,儘管緋聞女友排排站大咖不少,從江語晨、蔡卓妍、張韶涵、賴薇如到吳昕,他卻從未認過愛。不是撇清就是以「好朋友」相稱。好兄弟唐志中、黑人還曾在《康熙來了》爆料,他私下保護愛情不遺餘力,連兄弟都要瞞,認識十幾年還要看報紙才知道他最近跟誰走的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空中花園、私人泳池超豪華!方媛意外曝「郭富城豪宅」核心細節,極致設施居家整年不無聊

 
 
 
 
 
 
 
 
 
 
 
 
 
 
 

Will Pan(@willpan23)分享的貼文

「低調卻堅定」的愛情哲學

「所謂責任,就是保護好愛的人,然後盡力做好喜歡的事。」潘瑋柏的愛情始終低調,和「最美空姐」Luna宣云秘密戀愛5年,低調藏愛、小心守護,首次公開認愛,就直接宣布結婚。就算Luna出身「天王嫂訓練班」傳言纏身,他除了發律師函護妻,也默默在老婆的IG上留言,展示兩人依舊甜蜜,維持一貫低調卻堅定的溫柔。

延伸閱讀重心不能只有小孩!浩子結婚11年把愛妻當女神寵,把愛掛嘴邊、打造兩人時光給足安全感

 
 
 
 
 
 
 
 
 
 
 
 
 
 
 

@lunaaay__ 分享的貼文

最幼稚的我,只給最愛的你

潘瑋柏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談戀愛的時候很溫柔,喜歡討愛人開心,一有機會就想撒嬌、賴在她身上。他也坦承,私底下的他,大部分都很幼稚,但這樣的幼稚只會在愛人面前毫無保留的呈現。

 
 
 
 
 
 
 
 
 
 
 
 
 
 
 

Will Pan(@willpan23)分享的貼文

難得放閃「愛妻視角」

婚後的他,仍不改過去低調作風,對家庭極為保護。不管是Luna或是潘瑋柏的社群,都鮮少出現對方身影,導致時不時就有婚變的傳言。今年他首度在愛妻生日當天罕見「高調放閃」,直接TAG老婆帳號秀出「愛的視角」照片,不忘展現幼稚一面對老婆喊話:「坐我對面的妳給我聽好了!忍很久了!生日快樂啊!哈哈天天開心。」讓粉絲感動表示「終於光明正大放閃了」、「這狗糧灑得猝不及防啊」。

圖片來源:IG@willpan23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一生唯一高調就是認婚!潘瑋柏「低調卻堅定的愛」連兄弟都瞞:幼稚的我,只給最愛的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