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39歲想婚,情定上班族女友!昔與許瑋甯8年情屢爆劈腿,相約張鈞甯50歲結婚|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阮經天39歲想婚,情定上班族女友!昔與許瑋甯8年情屢爆劈腿,相約張鈞甯50歲結婚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2/02/08 10:52
阮經天39歲想婚,情定上班族女友!昔與許瑋甯8年情屢爆劈腿,相約張鈞甯50歲結婚

金馬影帝阮經天自2015年與愛情長跑8年的許瑋甯分手後,兩人的感情世界始終備受矚目,如今,許瑋甯閃婚邱澤升格邱太太,而阮經天也罕見於日前認愛圈外女友,令粉絲們又驚又喜!

▲阮經天罕見認愛圈外女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9歲阮經天想婚了?罕見認愛圈外女友:是一個很平凡的女孩子

阮經天日前於社群平台po出與圈外女友的合照,雖然阮經天以鬍鬚、墨鏡等貼圖將女方的五官遮住,不過,隱約仍能看見女方臉上掛著甜甜的微笑。阮經天也在合照旁寫下:「新年迎來了一些新的希望,她是一個很平凡的女孩子,希望大家給我們一點點空間好好認識彼此,謝謝各位的體諒,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健康。」甜蜜之情溢於言表。

▲阮經天、許瑋甯8年戀情最為人所知

阮經天情史攤開全是女神!與許瑋甯8年情轟轟烈烈,為愛劉品言慘遭冷凍

即將邁入40歲的阮經天,其實已不只一次透露出想結婚生子的想法,而回顧阮經天這些年的情史,最為人所知的莫過於與許瑋甯的8年情,俊男美女愛得轟轟烈烈,最後卻因阮經天多次劈腿而分手收場。

▲阮經天、劉品言曾相戀7個月

不過,在與許瑋甯相戀之前,阮經天也曾於2005年拍攝《綠光森林》時期,與小6歲的劉品言談起戀愛,當年,劉品言年僅17歲,這段情雖僅維持短短7個月,卻一度氣得劉品言母親出面斬桃花,而阮經天也因不甩禁愛令而一度遭電視台冷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情斷許瑋甯之後,阮經天曾陸續與演員周冬雨、李佳穎傳出緋聞,更遭爆與小16歲的女星宋祖兒於電視劇《舌尖上的心跳》假戲真做,不過,這段緋聞雙方至今都沒有承認,最終也不了了之。

▲阮經天與張鈞甯2007年拍攝《我在墾丁天氣晴》相識

阮經天、張鈞甯15年好交情:相約50歲結婚!

去(2021)年疫情期間,阮經天與張鈞甯、陳意涵開直播閒聊,談及感情事,陳意涵自曝曾經想撮合阮經天與張鈞甯,當時,張鈞甯大方表示,想在40歲時結婚,同時,張鈞甯更爆料阮經天曾被算命師算出46歲才會結婚:「我本來想說明年我們湊一起好了,但聽說他要到46,我想就算了。」

張鈞甯更接著向阮經天喊話:「不然我們50歲約一約,如果你46沒成,我50歲也沒結婚。」女神此話一出,令粉絲們內心燃起了小小的期待,不過,事實上,阮經天與張鈞甯早在2007年合拍電視劇《我在墾丁天氣晴》時便相識,兩人之間的友誼更已維持了10幾年不曾間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如今,阮經天大方認愛圈外女友,除了希望阮經天的新戀情能修成正果之外,也祝福想婚的女神張鈞甯,能早日找到好歸宿~

圖片來源:微博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阮經天39歲想婚,情定上班族女友!昔與許瑋甯8年情屢爆劈腿,相約張鈞甯50歲結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