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022最大喜訊!孫藝珍、玄彬宣布結婚!高甜告白:和他在一起就能感到溫暖和保護|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快訊/2022最大喜訊!孫藝珍、玄彬宣布結婚!高甜告白:和他在一起就能感到溫暖和保護

影劇| By 唐蓉 報導
2022/02/10 20:22
快訊/2022最大喜訊!孫藝珍、玄彬宣布結婚!高甜告白:和他在一起就能感到溫暖和保護

男神女神結婚了!玄彬、孫藝珍(孫藝真)自從拍攝《愛的迫降》後升格為戀人,兩人大方放閃認愛,高顏值CP又閃又甜成為最登對情侶!就在稍早傳出喜訊,玄彬表示和孫藝珍決定結婚,一起走過未來的日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玄彬、孫藝珍公開結婚喜訊

玄彬公開信內容:

大家總是珍惜著不足的我,給我很多的關心與愛,因此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我也想先跟大家說,於是寫下了這些文字,大家應該都有猜到吧?是的,我決定要結婚了,即將小心翼翼地踏入人生的第二階段。我向那個總是讓我微笑的女孩承諾,將一起迎接未來所有的日子。在《愛的迫降》中一起合作過的正赫和世理要一起邁出這一步!希望大家能繼續以溫暖並充滿愛的視線祝福我倆跨出第一步。

玄彬經紀公司VAST證實,兩人將在3月於首爾舉辦婚禮,礙於疫情影響,婚禮只會邀請親近友人與雙方父母到場,以非公開方式進行。

 

 
 
 
 
 
 
 
 
 
 
 
 
 
 
 

손예진(@yejinhand)分享的貼文

孫藝珍同步公開喜訊

我想了很久很久,要如何分享這個故事,因為這是很重要又珍貴的事。我找到了一個可以共度餘生的人。是的……是他。男孩遇見女孩,在人群中認出彼此,承諾共建未來……我無法想像!就這麼自然而然地發生了……這不就是命運嗎? 光只是和他在一起,我就能感到溫暖和保護。請一同慶祝我們即將開始的未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還有我最親愛的粉絲們,我得到了你們那長時間無條件的愛,我想這都是沒有辦法償還的。我一直都是懷著無限的感激,也祝大家都能幸福!


圖片來源:IG@Vast、IG@孫藝珍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快訊/2022最大喜訊!孫藝珍、玄彬宣布結婚!高甜告白:和他在一起就能感到溫暖和保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