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孫藝珍結婚啦!細數「命運般相遇的愛情」真的太甜!男神寵溺宣示:都聽老婆的|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玄彬、孫藝珍結婚啦!細數「命運般相遇的愛情」真的太甜!男神寵溺宣示:都聽老婆的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3/31 10:00
玄彬、孫藝珍結婚啦!細數「命運般相遇的愛情」真的太甜!男神寵溺宣示:都聽老婆的

粉粉敲碗許久,韓國神仙情侶代表孫藝珍和玄彬終於結婚啦!婚禮從日期、地點、出席人員等所有細節全都保密到家,今天終於攜手步入禮堂「邁出了夫妻的第一步」,兩人也公開超甜蜜的婚紗照,幸福到不行!回顧兩人不避諱緋聞二度合作,戲終後「擋不住思念」終成眷侶,快來看看他們的愛有多甜、多濃烈!

 
 
 
 
 
 
 
 
 
 
 
 
 
 
 

손예진(@yejinhand)分享的貼文

遭爆同遊美國見父母

孫藝珍和玄彬在2018年合作電影《極智對決》後,始終保持好交情。隔年就有戀愛傳聞,還被爆料一起到美國見了女方父母,對此兩人雙雙否認,豈料又被拍到一起逛超市,還是沒承認,讓男神女神的感情狀況更是備受關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化學反應太強!不避諱緋聞也要合作

兩人不避諱緋聞,旋即再度合作拍攝《愛的迫降》,玄彬甚至直言緋聞沒有關係也不會有影響,「因為孫藝真是我希望能再次合作的對象!」而兩人戲裡戲外粉紅泡泡十足,一舉一動都甜到骨子底,這強大的化學反應,連導演都忍不住敲碗,盼望「迫降CP」可以真的在一起。

擋不住思念「迫降CP」成真

愛情真的來了!《愛的迫降》殺青之後,兩人忍不住對彼此的思念,最後發展成了戀人,2020年玄彬透過經紀公司VAST霸氣認愛,孫藝珍也大方在IG上坦承戀情,直呼「很感謝能遇到很好的人」,會努力維持這段感情。兩人戀情穩定常常約會,去年被直擊同遊濟州島,孫藝珍曾默默放上「男友視角」的照片,真的太甜啦!

 
 
 
 
 
 
 
 
 
 
 
 
 
 
 

손예진(@yejinhand)分享的貼文

出道20年,孫藝珍唯一認愛的男人

事實上,孫藝珍出道二十多年,緋聞男友從裴勇俊、蘇志燮、宋承憲、到丁海寅,各個都是頂級男神,但唯一認愛的只有玄彬。她曾透露,自己圈內朋友少,主要是因為拍戲時互動良好,但殺青後就不太會繼續來往,沒想到玄彬竟然成為例外中的例外,歐爸的魅力連女神都折服!

孫藝珍首次公開放閃:現在的愛情是初戀

儘管私下甜蜜蜜,檯面上兩人都保持低調作風,鮮少談及彼此。近日孫藝珍在劉在錫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上被問到初戀故事,竟第一次公開放閃,嬌羞回答:「現在的愛情就是初戀!」讓粉粉們大呼受不了,直呼「太閃了」、「拜託原地結婚」。

命運的相遇!正赫和世理真的要結婚了

戀愛兩年多,玄彬2/10日終於以手寫信宣布婚訊:「我向那個總是讓我微笑的女孩承諾,將一起迎接未來所有的日子。在《愛的迫降》中一起合作過的正赫和世理要一起邁出這一步!希望大家能繼續以溫暖並充滿愛的視線祝福我倆跨出第一步。」孫藝珍也PO出禮服照透露「找到了一個可以共度餘生的人」,直言兩人的相遇就是命運:「只是和他在一起,我就能感到溫暖和保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寵妻魔人預備!玄彬:結婚一定聽老婆的

玄彬經紀公司VAST證實,兩人的婚禮將在3/31舉行,不過因疫情影響,婚禮將以非公開方式進行,只會邀請雙方父母和親近友人。其實玄彬過去就曾透出對家庭的渴望,表示30歲之後最希望可以組成平凡幸福的家庭。他更強調,婚後凡事會以老婆為主,一定會聽老婆的、重視她的想法,還要比單身時更努力,成為一個能讓老婆驕傲的男人。網友們也大膽預言,玄彬未來絕對是「寵妻魔人」一枚!

圖片來源:IG@yejinhandIG@vast.ent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玄彬、孫藝珍結婚啦!細數「命運般相遇的愛情」真的太甜!男神寵溺宣示:都聽老婆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