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照外流遭老司機群組瘋傳!謝忻挺直腰桿「正能量」首度正面回應:把眼淚擦乾才是我的樣子|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裸照外流遭老司機群組瘋傳!謝忻挺直腰桿「正能量」回應:把眼淚擦乾才是我的樣子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3/07 15:03
裸照外流遭老司機群組瘋傳!謝忻挺直腰桿「正能量」回應:把眼淚擦乾才是我的樣子

藝人謝忻因捲入阿翔不倫戀跌入低谷,近期積極復出表現亮眼,卻意外遭遇亂流。日前有網友流出多張謝忻大尺度無碼照片,其中包含多張上空全裸、露點照,讓她大感驚慌。而裸照外流後,她今(7)日也在臉書發文解釋事情經過,強調「把眼淚擦乾的樣子才是我的樣子」,已報警用法律正面對決,再難過也要挺直腰桿、問心無愧地向前走。

 
 
 
 
 
 
 
 
 
 
 
 
 
 
 

謝忻(@xiexin1127)分享的貼文

謝忻大尺度裸照外流

日前各種老司機群組出現一組謝忻大尺度性感照片,她身穿白色透膚上衣,胸前兩點若隱若現,還有上半身全裸僅穿著白色蕾絲內褲的畫面,連表情都沒調整好。據了解,這組照片原先是她為新書拍攝,豈料還沒經過後製處理就意外曝光,讓她十分崩潰。而新書統籌也還在了解究竟是如何外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首發文「超正能量」被讚爆

儘管心情低落,射手座的她還是秉持一貫的樂天打起精神。裸照風波後她整理好情緒,昨日臉書首度PO文,以一張和家中植物的燦笑自拍照為自己加油打氣。「恭喜各位,熬過了漫長的冬季。春天即將到來,請大家打起精神,冬必為春。」她一邊撿拾著落葉,一邊向植物們也對自己喊話:「人生不也是如此?總有逆境困境,但冬必為春。」

 
 
 
 
 
 
 
 
 
 
 
 
 
 
 

謝忻(@xiexin1127)分享的貼文

不姑息惡行!報警用法律正面對決

今(7)日她也再度發文解釋事情的來龍去脈,過完年後籌備新作品,拍攝了一系列全新的照片,其中包含一些大尺度的嘗試,但因作品定位,從來都沒有要外流出去,但上月底卻陸續出現在LINE群組上,讓她感到十分沮喪又難堪。這陣子她在恐懼、焦慮、沮喪中度過,終於在上週二毅然走進了松山派出所報案,選擇了不姑息,讓法律來回應這樣的惡行。

謝忻:難過也要挺直腰桿向前走

「我在人生的這條路上曾經重重地摔了一跤,我選擇誠懇認錯、坦然面對,並用盡一切努力讓自己再站起來。但這次錯不在我,我只能咬牙承受。」謝忻透露,經歷過這麼多風雨,她試圖說服自己這件事情不過是個小插曲,面對可能襲來的指責、訕笑、冷嘲熱諷,也不斷提醒自己要勇敢,要堅強,或許「把眼淚擦乾的樣子才是我的樣子」,再怎麼難過也要挺直腰桿,問心無愧地向前走。

圖片來源:FB@謝忻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裸照外流遭老司機群組瘋傳!謝忻挺直腰桿「正能量」回應:把眼淚擦乾才是我的樣子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