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S徐熙媛再婚了!登記對象是「20年前舊愛」: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快訊/大S徐熙媛再婚了!登記對象是「20年前舊愛」: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3/08 08:57
快訊/大S徐熙媛再婚了!登記對象是「20年前舊愛」: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

大S徐熙媛、汪小菲去年離婚,汪被爆出婚內出軌新歡張穎穎,鬧得沸沸揚揚,大S始終保持未發聲,選在離婚106天後的今日拋出「再婚」的重磅消息,對象則是20年前舊愛、大她7歲的南韓跳舞偶像始祖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大S甜甜稱對方「歐爸」並公開放閃:「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圈內好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

「酷龍」前成員具俊曄今日上午在IG上公開兩人婚訊,透露聽到大S離婚的消息,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重新聯繫了她,還好號碼未變,才終於延續了這段感情。而兩人也有共識「錯過太久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他提出決定攜手共度餘生,大S也終於同意了。兩人已經辦完結婚登記,未來也會一起生活,希望獲得大家的祝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oo(@djkoo)分享的貼文

 

隨後,大S也在IG上轉發老公的發文,甜甜寫下目前心情:「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ㄧ切讓我ㄧ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其實兩人在1998年就已陷入熱戀,還曾以外套綁緊彼此共舞,不過礙於男方偶像身分始終未承認,多年後公開也被誤認是炒緋聞,如今命運的紅線再度牽起彼此,一起渡過下半輩子。

具俊曄對韓國媒體透露,即將出發來台灣與大S度蜜月,之後會再回到韓國。至於婚後是否要一起在韓國定居,他並未正面回應。兩人公開婚訊的消息,擁來大批網友留言恭喜,大S閨蜜吳佩慈也在男方發文下祝福:「I believe in you ! Big congratulations」

圖片來源:IG@djkoo、IG@hsushiyuan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快訊/大S徐熙媛再婚了!登記對象是「20年前舊愛」: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