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李澤楷未婚生三子卻無緣豪門!梁洛施「選擇了就不後悔 」遭嘲笑仍無怨,如今反被封「最大贏家」|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未婚生三子卻無緣豪門!梁洛施「選擇了就不後悔 」遭嘲笑仍無怨,如今反被封「最大贏家」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3/08 18:31
未婚生三子卻無緣豪門!梁洛施「選擇了就不後悔 」遭嘲笑仍無怨,如今反被封「最大贏家」

提到豪門夢,總是有人會說起現年33歲港星梁洛施,她為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誕下三子,卻始終無法晉級「李太太」,兩人在2011年宣布分手。男方情史豐富,去年默默和港姐女友郭嘉文分手,沒有名份的梁洛施則是與三個兒子愜意住在豪宅中,讓不少網友從嘲諷轉為敬佩,封她才是「最大贏家」。

在最閃耀的時刻,毅然決然投入愛情

為了補貼家計,梁洛施12歲就踏入娛樂圈,初期從事模特兒,後簽入英皇娛樂,一路憑藉電影《刺青》成名,並以《伊莎貝拉》提名柏林國際電影節、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然而,在正要發光發熱的時刻,她遇到了身價破億的富二代李澤楷,兩人熱戀,男方更為她豪擲兩億解約金,轟動兩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未婚生三子仍無緣豪門

在一起兩年後,梁洛施於2009年未婚誕下大兒子,隔年又生了一對雙胞胎兒子,儘管外界都以為她已坐穩「李太太」寶座,卻始終沒有成婚。最後,2011年梁洛施公開兩人分手消息:「我們曾經擁有一段美好歲月,我們的孩子會共同撫養。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是我倆的共同目標。藉此聲明,望能結束外界對我們無休止的猜想、臆度。」同時也澄清並未拿天價分手費。

「我是曾經選擇過,但不後悔的梁洛施」

梁洛施在2014年宣布正式復出,陸續拍了新的作品,也參與了各種時尚活動,還第一次上了綜藝節目,也在《奇葩说》中首度正面提及成名閃退、未婚生子的心境。她用一句話概括了人生前半輩子的心情,她直接大方地說:「我是曾經選擇過,但不後悔的梁洛施。」她坦承從未想過自己會這麼早就生小孩,但她覺得很值得,因為遇到最愛的男人,生再多小孩都還是很開心、不後悔。

愛一個人,不要想太多

而在節目中聽到辯手們談及婚姻愛情觀,一度戳中她內心,甚至淚灑現場。儘管曾經跌倒、被嘲笑,梁洛施還是願意相信愛情,還是想奮不顧身的去愛,她也吐露自己的愛情觀:「我覺得當你去愛一個人,你就去盡情投入的去愛,你為啥要想太多,愛就愛一個人,你不要想太多。」

不當李太太也能是「最大贏家」

未婚生三子仍無緣豪門,讓梁洛施始終頂著外界質疑和罵名,甚至被稱是「港版灰姑娘」。但她選擇了,就不後悔,坦然真誠地繼續向前走,如今,她帶著三個兒子住在香港石澳大浪灣道豪宅,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清閒愜意,反讓網友們紛紛改口封她是「最大贏家」。誰說人生只有一種解答?不入豪門、不頂著「李太太」的頭銜,她用愛澆灌陪伴兒子成長,當個自在又開心的「李媽媽」。

圖片來源:IG@isabella.leon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未婚生三子卻無緣豪門!梁洛施「選擇了就不後悔 」遭嘲笑仍無怨,如今反被封「最大贏家」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