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0年重返螢光幕!蔣怡產後勇敢追夢老公全力支持:如果沒有你的照顧,就不會有今日的我|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睽違10年重返螢光幕!蔣怡產後勇敢追夢老公全力支持:如果沒有你的照顧,就不會有今日的我

影劇|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3/18 10:13
睽違10年重返螢光幕!蔣怡產後勇敢追夢老公全力支持:如果沒有你的照顧,就不會有今日的我

TVB劇集《飛虎3壯志英雄》陣容強大,除了有不少大咖領銜主演外,更有不少久違的面孔驚喜出演。日前足足10年未於幕前露面的蔣怡驚喜出演,劇中她飾演馬德鐘太太「楊素筠」,為了家庭放棄夢想,選擇做丈夫的賢內助。現實中蔣怡同樣是一位賢內助,家庭也相當美滿幸福。

豐富內涵+傲人身材在演藝圈快速火紅

蔣怡畢業於廣東外語外省大學,她精通廣東話、普通話、英文三種語言,她擁有傲人身材,身高178,一對106公分長腿簡直是羡煞旁人,才德兼備。入行前參加中國的模特兒大賽,先後入選廣東省模特大賽及上海市模特大賽十強。由於具有天生的美貌,很快已於演藝圈佔有一位,因模特兒工作而前往香港工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演戲、主持路上大放異彩

蔣怡在港工作間有幸被周星馳邀請一同拍攝啤酒廣告,她於廣告中把「如花」一角發揮得淋漓盡致,更獲得2002年風采演員電視廣告大獎,從此一炮而紅。此後她在主持、演員的領域發揚光大,之後再轉戰台灣市場,出演多個節目任主持人及演出台灣偶像劇,當時跟大S、言承旭、羅志祥等人合作《泡沫之夏》、《敲敲愛上你》等。

斷12年情後遇真愛

至於感情方面,蔣怡跟交往長達12年的男友結束愛情長跑,宣布嫁給華裔珠寶設計師翁狄森。在這之前有傳出蔣怡跟高以翔的緋聞,未知是否假戲真做。緋聞傳出後,有人聲稱蔣怡男友曾因而動怒,不過蔣怡對此即時否認,更公開表示男友相當支持自己。

蔣怡丈夫具強大的背景,來自珠寶世家。丈夫曾獲香港十大青年設計師大獎,運用中國文化元素設計珠寶品牌。當時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Michelle Obama)亦是捧場客,更戴其設計的珠寶參加英國威廉王子的婚禮。蔣怡跟老公婚後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相當幸福。

勇敢追夢老公全力支持

在女兒剛滿一歲時,蔣怡得到丈夫支持隻身遠赴倫敦就讀藍帶學校學習廚藝。其實懷孕前蔣怡早已此想法,在丈夫鼓勵下遠赴倫敦學廚,9個月後學有所成並以第一名姿態畢業。二人已結婚9年,不過相識超過20年,彼此都十分了解。去年蔣怡發佈新書《蔣怡Chef Coco想煮就煮》時,出席活動身上所佩戴的首飾全由丈夫設計,總共價值過百萬。蔣怡更表示丈夫在家地位低,但丈夫依舊疼愛自己及經常買禮物送自己開心。

如果不是老公多年的照顧,給予機會我去成長,就不會變成今日的自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更多內容:
飛虎3|郭晉安歐倩怡曾冷戰險離婚 相愛16年難捨:挽救總比分開好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張心妮

圖片來源:ig@cocochiang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睽違10年重返螢光幕!蔣怡產後勇敢追夢老公全力支持:如果沒有你的照顧,就不會有今日的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