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遭批「醜得慘絕人寰」,立威廉發長文怒斥!昔小S談大女兒遭批外型,淚灑《康熙》|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愛女遭批「醜得慘絕人寰」,立威廉發長文怒斥!昔小S談大女兒遭批外型,淚灑《康熙》

影劇| By 王彥智 報導
2022/03/28 12:28
愛女遭批「醜得慘絕人寰」,立威廉發長文怒斥!昔小S談大女兒遭批外型,淚灑《康熙》

擁有四國混血的帥氣男星立威廉,曾接連擔綱男主角演出《天國的嫁衣》、《綠光森林》等紅極一時的偶像劇,在兩岸三地擁有非常高的知名度。近幾年他淡出螢光幕,專心投入家庭,尤其打開他的社群平台,滿滿是與愛女的合照,儼然成為「女兒奴」。然而,日前卻有網友寫文大肆批評立威廉女兒的長相,讓立威廉罕見動怒發文回應。

立威廉7歲愛女遭毒舌批評

近日有中國網友,發表一篇《有種遺憾叫立威廉女兒,醜得慘絕人寰,公主裙都救不了》文章,大肆抨擊立威廉女兒的長相,直呼「長得有點差強人意」,此舉讓立威廉在各平台以中英文兩種版本長文回應,相當護女心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立威廉:已經踩到我的底線了

立威廉怒斥這篇文章沒來由地傷害他與他的家人,用可怕的文字來攻擊七歲女兒的外表,「我無法想像在社交媒體上與朋友和粉絲分享我的快樂,會變成如此可怕的轉變。在我的演藝生涯或個人生活中,我從來沒有任何一個負面的新聞。」並直指該位號稱「時尚媒體創作者」的網友:「作為一名專業媒體寫稿者,你應該發揮你的才能,和你的專業,不要只是把你寫文字浪費在個人觀點上,尤其是當這些話是為了傷害和誹謗他人的時候。想一想當孩子能夠讀懂你的話時,這會對她造成多大的傷害!」

最後,立威廉心灰意冷地表示:「我是一個演員也是一位父親,但當要我面對選擇時,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選擇當爸爸!保護孩子是爸爸最基本的職責!如果我必須面對這些殘忍的記者去傷害無辜的小孩,這不值得我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我的生活。」並宣布近期將不會再發布微博,足見立威廉保護家人的決心。

而在幾天後,立威廉面對網友與媒體的關心,也特別再發文配上與女兒踏浪的照片,寫下:「有關上一個發言,我在這裡想跟大家報平安。Harper都知道大家很疼愛她!很感謝家人、朋友、粉絲和媒體的支持和關心!非常感謝大家!」

 
 
 
 
 
 
 
 
 
 
 
 
 
 
 

Dee(@elephantdee)分享的貼文

小S也曾曝大女兒被說長得不好看

說到小孩被批評,就不得不提小S曾在《康熙來了》節目中透露,有天和大女兒Elly吃早餐,路人竟當著孩子的面說出「我覺得你小女兒比較可愛」,而大女兒Elly只是靜靜地說:「我想要回去抱我的小兔兔」,讓小S講到眼眶泛淚。多年過去,大女兒Elly不僅亭亭玉立,甚至還有最時尚的「高級厭世臉」!只能說無論小孩外型如何,都是父母最疼愛的寶貝,我們永遠沒有資格去任意批評!

延伸閱讀奧斯卡「放送事故」!頒獎人調侃病妻,威爾史密斯氣到上台揍人:「閉上你的臭嘴」

圖片來源:ig@leonjaywilliamselephantdee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女遭批「醜得慘絕人寰」,立威廉發長文怒斥!昔小S談大女兒遭批外型,淚灑《康熙》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