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新手媽媽用幸福堆疊成少女一枚!林志玲產後真實狀態曝光,「仙氣外洩」網友都服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47歲新手媽媽用幸福堆疊成少女一枚!林志玲產後真實狀態曝光,「仙氣外洩」網友都服了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3/29 13:53
47歲新手媽媽用幸福堆疊成少女一枚!林志玲產後真實狀態曝光,「仙氣外洩」網友都服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除夕宣布晉級媽媽的好消息,睽違近2個月首度露面,白皙Q彈的肌膚、無暇美貌讓網友都驚嘆不已,完全看不出已經是47歲的母親,少女感滿出螢幕啦!

林志玲生子後首露面

林志玲2019年與小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婚後努力備孕,終於在今年傳出好消息。於除夕日發出一家三口牽手的照片,開心公布生子的好消息。時隔近2個月,志玲姐姐終於在臉書上以自拍照透露近況,超狂皮膚狀態讓網友們都羨慕又驚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絕美雞蛋肌成焦點

林志玲升格當媽,久違的發了一張俏皮可愛的自拍照,畫面中她綁著包包頭,些微凌亂的頭髮很居家,嘟嘟嘴的逗趣表情萌到不行,並寫下:「午安旺旺,每天的能量來源。」而她白皙柔嫩的雞蛋肌,更成為討論焦點,粉絲們都不敢置信,直呼「好美的新手媽咪」、「看起來好幸福」。

延伸閱讀不要小看自己的小朋友!三寶媽黃小柔「嚴格又自由」獨家育兒術:用行動讓他們找到自信

林志玲爸爸也想抱孫

老公AKIRA先前說過,為了生子林志玲吃了不少苦,每次看到她專注照顧兒子的態度,都讓他非常感動,「她是個非常偉大的母親」。而林志玲爸爸林繁男昨日到台南後壁出席「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獎助學金」頒獎活動,也透露升格當阿公心情。現在女兒和孫子都在日本,還沒見過面,他說,當天早上才藉由視訊看到小孫子,「等疫情穩定再來抱抱孫子,不急啦。」

圖片來源:IG@chiling.lin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47歲新手媽媽用幸福堆疊成少女一枚!林志玲產後真實狀態曝光,「仙氣外洩」網友都服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