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友傻眼看「韓妞最愛台灣歐巴排名」:頂多只是認識根本沒有愛,除了「他」完美零負評|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韓國網友傻眼看「韓妞最愛台灣歐巴排名」:頂多只是認識根本沒有愛,除了「他」完美零負評

影劇| By 王彥智 報導
2022/03/31 13:35
韓國網友傻眼看「韓妞最愛台灣歐巴排名」:頂多只是認識根本沒有愛,除了「他」完美零負評

韓劇在台灣非常受歡迎,高大帥氣的男主角更是成為萬千少女們的夢中情人,而近年台劇也有亮眼的表現,紅到韓國後也讓台灣藝人逐漸在當地有知名度。然而近日有台灣媒體發表一篇《韓妞最愛台灣歐巴出爐!》的新聞,列舉五位把迷倒韓妞的「台灣歐巴」,此篇新聞傳回韓國,讓大批韓國網友質疑這份榜單,大呼「頂多只是看過,根本沒有愛!」

「韓妞最愛台灣歐巴」遭千名網友質疑

近期《韓妞最愛台灣歐巴出爐!》的新聞報導被韓國網友們大肆討論,根據「韓網評論翻譯站」指出,韓網論壇有人po出該篇新聞,而引發破千網友留言,大多數網友認為頂多韓國觀眾知道他們是誰,說喜歡太言過其實,甚至還有網友直呼「這是哪來的票選榜單?」、「最喜歡的oppa? 台灣人看到這種新聞會信嗎?」那我們就一起來看看根據該台媒報導的《韓妞最愛台灣歐巴出爐!》前五名,韓國網友的反應各是如何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a Lu Wang(@taluwang)分享的貼文

第五名:王大陸

因為飾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徐太宇而在韓國闖出名號的王大陸,還因此收邀《2016亞洲音樂大獎 MAMA》擔任引言人,相信那句「滿滿的大平台」大家仍記憶猶新。爾後,王大陸鮮少用作品讓韓國網友認識,反倒是與韓星姜漢娜鬧得不愉快的緋聞以及是醜聞纏身的BIGBANG 前成員勝利的朋友,而讓人留下較負面的印象。

第四名:柯震東

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爆紅的柯震東,的確曾在韓國受到矚目,不過因曾在中國吸食大麻,演藝事業跌落谷底,雖然近年來靠作品與網路上討喜的形象逐漸洗刷過去的陰霾,但對韓國網友來說,仍記得他是名具有爭議性的台灣藝人。

第三名:許光漢

因台劇《想見你》一舉暴紅的許光漢,不僅兩岸三地知名度暴漲,在韓國也引發熱烈討論,而韓國甚至已籌備翻拍《想見你》可見其魅力。擁有陽光笑容的許光漢在韓國的知名度與好感度來說,上榜算是韓國網友比較能接受的台灣藝人,但因曾因捲入「挺新疆棉」風波,也有少許韓國網友較不認同。

第二名:周杰倫

憑自導自演的《不能說的秘密》,一舉成為韓國知名度最高的台灣電影,所以說周杰倫在韓國知名度高是實至名歸的。然而,既然這份榜單是「最愛歐巴」,那就引發網友非常大的疑慮。其中一部份原因在於周杰倫屢次在頒獎典禮上說出:「請大家支持華人音樂,不要讓韓流越來越囂張,華流才是最屌的。」以及「雖然《江南Style》滿好笑,但華語歌曲更厲害。不要再被韓流追上,所有藝人要聯合起來,不要再《江南Style》了。」普遍讓韓國網友認為周杰倫「仇韓」,對他的負面評論是五位中最高的,更別提什麼「韓妞最愛台灣歐巴」。

第一名:劉以豪

劉以豪帥氣陽光的形象,一直以來在韓國都有超高人氣,據說是在2013年時,在韓國就有粉絲為他成立後援會,恰巧劉以豪當時剛開始經營ig,他的照片便在各大網站與論壇流傳。接著,劉以豪過往的作品《我可能不會愛你》以及往後他主演的偶像劇一一被粉絲挖掘,在韓國的人氣扶搖直上。後來,劉以豪開始在韓國認真發展,上許多知名的綜藝節目時迷人的形象更是圈粉無數,連跟韓國大咖藝人的關係也越來越好,被韓網友評為「長得很帥、個子高、個性又好」,這份榜單韓國網友只服劉以豪,拿下第一名真的是當之無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婚前試車」到底行不行?趙正平直呼「這樣女生太隨便」,薔薔反嗆「沒人有資格說人淫亂」

圖片來源:ig@ryu19860812kuanghanhsujaychoukaikaikotaluwang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韓國網友傻眼看「韓妞最愛台灣歐巴排名」:頂多只是認識根本沒有愛,除了「他」完美零負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