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爆走點名「不要帶我老婆出去」!藍心湄還原當日狀況「心疼吳速玲」:感情的事只能自己解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曹格爆走點名「不要帶我老婆出去」!藍心湄還原當日狀況「心疼吳速玲」:感情的事只能自己解決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3/31 14:41
曹格爆走點名「不要帶我老婆出去」!藍心湄還原當日狀況「心疼吳速玲」:感情的事只能自己解決

金曲歌王曹格先前才爆出餐廳打人風波,日前又突然在臉書上點名時尚教主藍心湄:「可以不要帶我老婆出去人是男人嗎?」對此,藍心湄今(31)日坦言看不懂曹格的指控,但當日曹格老婆吳速玲就已親自登門道歉,感情的事需要兩人自己解決,外人也不了解。

曹格爆走吳速玲首發聲

曹格近日在臉書上爆走連發多篇文,其中一則直接點名嗆:「藍心湄姐姐。可以不要帶我老婆出去人是男人嗎?」不過隨後又迅速刪文。而老婆吳速玲沉默1天後,也在粉專下寫下長文表達心情:「人生中很多事情,遇到了才知道,真的沒有所謂的~早知道,以前我總會委屈自己去接受…現在看清楚了還是要去面對,面對了~我又要怎麼修復我傷,只能告訴自己會好的…面對傷痛是個課題,尤其內心的恐懼,恐懼感會讓我覺得無助害怕,它存在我內心深處,它就我現在面臨的課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藍心湄露面曝當天狀況

事發後藍心湄首度露面,直言真的看不懂曹格的發文,「曹格沒有跟我道歉,但也不用道歉,我覺得應該是中文不好」。不過當天新聞出來,吳速玲就馬上親自來家裡道歉,讓她看了很心疼,不過兩人沒講太多,加上吳速玲趕著去接小孩,「看她心情蠻好的我就放心了」。

不影響交情,以後還是會約

藍心湄透露常常和吳速玲、黃小柔約吃晚餐,但因為兩人都是媽媽,基本都是五點半左右就開飯,九點前就要散會,也不曾深夜出門。至於此次風波是否造成影響?她強調「以後還是會約」,其實每次都會約曹格,但可能要輪流帶小孩都未出席。

感情的事,當事人要自己解決

「感情的事他們自己要解決,我們也不了解。」藍心湄直言,感情的事要當事人坐下來好好講,自己去解決,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不會主動問的人,問了就覺得多話,都是看對方願不願意講,願意講就聽,用一些自己的經驗試著去解答。

圖片來源:IG@supergarychaw、IG@hsinmei_lan、IG@5400wu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曹格爆走點名「不要帶我老婆出去」!藍心湄還原當日狀況「心疼吳速玲」:感情的事只能自己解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