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初戀背鍋受盡罵名30年無悔、兒子非親生仍疼入心!車勝元用生命守護愛情:愛一個人就是無條件|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為初戀背鍋受盡罵名30年無悔、兒子非親生仍疼入心!車勝元用生命守護愛情:愛一個人就是無條件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5/10 16:39
為初戀背鍋受盡罵名30年無悔、兒子非親生仍疼入心!車勝元用生命守護愛情:愛一個人就是無條件

「國民大叔」車勝元近日在《我們的藍調時光》再度發光發熱,劇中他在中年重遇初戀,展開青春之旅,但現實中他可是「初戀即是永恆」的最佳代表,不僅跨越年齡、家世差距娶回愛妻,更將繼子視如己出,不管外界多少流言蜚語都堅定護愛:「愛一個人就是要無條件接受她的過去。」

高中相遇「初戀即是永恆」

車勝元在18歲時就愛上了大4歲的姐姐李淑珍,還是高中生的他,假裝是大學生,對梨花女子大學「白富美」展開追求,雙方對彼此一見鍾情,李淑珍還稱車勝元「就像漫畫裏走出來的人」。在那個姊弟戀還不盛行的年代,他們不顧外界眼光,堅持在一起,最後因矛盾而分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窮小子帶千金私奔「辛苦卻甜蜜」

兩人分手後,車勝元出道當模特兒,李淑珍則是歷經過一段婚姻,最後發現最愛還是彼此便決定復合。無奈因身世懸殊,遭到女方家人反對,於是真實上演了「窮小子帶千金私奔」的戲碼。兩人不顧一切為愛離家,住在半地下室裡,靠著微薄收入勉強支撐生活,一度連煤氣費都交不起。兩人一起走過艱辛卻又甜蜜的時光,終於迎來車勝元的花路。

 
 
 
 
 
 
 
 
 
 
 
 
 
 
 

차승원(@70csw)分享的貼文

視繼子如己出「有錯我來扛」

不過,為了保護愛妻和前夫生的長子車魯爾,車勝元始終對外宣稱兩人是在1989年結婚並生下兒子,讓他一度背上剛成年就生子的「黑歷史」。且車魯爾長大後是非不斷,先是因涉嫌吸食大麻被起訴判刑,後又捲入性侵風波,儘管最後因證據不足撤控,車勝元還是為了兒子向大眾低頭謝罪。

 
 
 
 
 
 
 
 
 
 
 
 
 
 
 

차승원(@70csw)分享的貼文

暖爸宣言:兒子就像是從我心裡生出來的

直到車魯爾的生父出面爆料,真相才曝光,原來車勝元和老婆真正的結婚時間是1992年,視如親生的大兒子則是繼子。儘管如此,車勝元仍透過所屬公司發表聲明,強調一直以來對車魯爾視如己出,至今也不後悔當時選擇,「以後再困難,也會將家人守護到底」。而他也曾透露對兒子的愛護之心:「這個兒子就像是從我心裡生出來的,對我來說他就像親生的兒子。」

 
 
 
 
 
 
 
 
 
 
 
 
 
 
 

차승원(@70csw)分享的貼文

護愛金句:愛一個人就是無條件

風波過後,他坦言妻子受到流言影響十分低落,但他認為「愛一個人就是要無條件接受她的過去」,更霸氣對家人喊話:「以後會更愛你們,會緊緊抱緊你們,我們家不會因為這種事被動搖。」走過風風雨雨,車勝元用真實人生完美詮釋「真正的愛情是不離不棄」,愛家癡情的好男人,不管演戲、綜藝或是私下生活,都是如此有魅力!

圖片來源:IG@70csw、IG@tvn_drama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為初戀背鍋受盡罵名30年無悔、兒子非親生仍疼入心!車勝元用生命守護愛情:愛一個人就是無條件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