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嫻宣布分手金剛,分開居住結束一年戀情!小嫻:多次溝通仍無解|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快訊/小嫻宣布分手金剛,分開居住結束一年戀情!小嫻:多次溝通仍無解

影劇| By 唐蓉 報導
2022/05/11 19:32
快訊/小嫻宣布分手金剛,分開居住結束一年戀情!小嫻:多次溝通仍無解

震撼!好不容易在離婚後獲得幸福的小嫻,在和金剛談了一年戀情後,震撼宣布分手!今晚兩人一起直播,共同宣布兩人目前已經分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嫻:實在找不到補救的辦法

小嫻和金剛交往1年多,這段時間一起住在屏東甚至共同創業賣雞翅,兩人互相扶持度過許多難關,是演藝圈相當甜蜜的情侶檔!然而近期卻被發現2人變得較少同框,今日(11日)兩人開直播共同宣布現在已分手,分開居住一人住屏東一人住台北,結束1年多的戀情,會分手小嫻也承認是兩人個性問題,溝通多次仍無解,只好退回到朋友關係,因為「實在找不到補救的辦法」。

 

小嫻、金剛開直播宣布分手

晚間小嫻和金剛一起開直播,公開分手消息,並承認兩人已分開一個多月,小嫻說:「我們沒有目成仇,大家不用有壓力。」她表示這個月兩人都能稍微思考、沉澱一下,既然相處狀態不改變不行,就先拉開一下,也比較不會傷害對方。小嫻說:「會這樣決定,是我們覺得轉變也會獲得成長。」金剛表示兩人都知道問題出在彼此的個性,沒有人做錯事,所以分手也不會鬧翻,既然做了共同的決定,就不要給彼此壓力,相信未來兩人都會各自越來越好!

 

我們分開了,但我們還是很好

因為近期兩人鮮少同框,粉絲也會擔心,所以才一起共同直播,小嫻說:「我也不想那麼嚴肅,這件事情是人生常常會碰到的事情,問題是我們自己要解決的,大家也不用去承擔我們的問題。」長時間在一起,疏忽了彼此需要自己空間,所以造成了很多問題,「我們分開了,但我們還是很好。」兩人是認真地在一起過,不想之後連朋友都做不了,分手後,退到朋友位置會更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交往時多次大吵

之前小嫻和金剛就曾在直播中透露,兩人交往後「經常大吵」!小嫻也不諱言:「我們吵架吵得兇的勒!說不吵架騙人的。」連喝水小事都能吵,還會氣到隔天,但兩人都很努力彼此磨合,小嫻說:「每個人每一天每一年都不斷在改變,如果兩個人沒辦法一起改變、一起溝通,頻率都不對的話就沒辦法繼續了,在一起就是抓取對方的頻率,自己也願意調整腳步,才可以走更遠。」現在既然無法繼續下去,分開退回朋友,小嫻和金剛認為,對彼此都是一種更好的成長。

圖片來源:IG@小嫻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快訊/小嫻宣布分手金剛,分開居住結束一年戀情!小嫻:多次溝通仍無解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