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初夜給鄭進一、交往白雲1天即分手!57歲楊繡惠「瀟灑感情觀」:不喜歡就算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15歲初夜給鄭進一、交往白雲1天即分手!57歲楊繡惠「瀟灑感情觀」:不喜歡就算了

影劇| By 賴亭秀 報導
2022/05/17 17:20
15歲初夜給鄭進一、交往白雲1天即分手!57歲楊繡惠「瀟灑感情觀」:不喜歡就算了

15日深夜,楊繡惠和白雲突然拋下震撼彈,十指緊扣高喊:我們在一起了的認愛貼文,瞬間掀起網友和演藝圈好友們炸鍋討論,瘋狂逼問他們到底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但兩人後來在隔天澄清,其實這一切都是在開玩笑啦~疫情期間換換心情也好,今年57歲仍單身的楊繡惠,過去也有過好幾段刻苦銘心感情,更讓她有了分手就要斷乾淨的覺悟。

初夜獻給鄭進一

楊繡惠就曾透露,自己15歲的時候,跟著鄭進一學鋼琴,怎麼知道學著學著,竟然教到「別的事情」上面,情竇初開的她,連第一次都跟著獻出去。後來,卻被發現男方疑似劈腿,兩人不歡而散,更讓她一度拒絕同台,為此,鄭進一始終否認有這段情,駁斥:「這都是她耍三八,胡說八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兩段感情論及婚嫁

楊繡惠23歲時和一位大她13歲的貿易商熱戀,原先對方都已經向她求婚了,當時的她沒有點頭答應,想不到後來,男友竟因心肌梗塞過世,太過突然的噩耗,讓當時在外地工作的楊繡惠淚灑靈堂,後來,她也曾與秦偉、演員陳文山、馬國賢等人傳緋聞。

2014年楊繡惠認愛小4歲生技公司老闆李先生,認識13天就交往的兩人,戀情一度論及婚嫁,男友更給了「一定讓妳穿婚紗」的承諾,認為這次是遇到對的人的楊繡惠,還想著要在高齡50歲為對方生小孩,無奈,之後卻因為工作的關係暫延婚事,結果聚少離多的他們,後來情淡分手,對方嘗試挽回她幾次,但楊繡惠評估「家人不喜歡他,沒得到祝福的愛情,我寧可算了。」

月老不願意給她紅線

一直對愛情抱有希望和期待的楊繡惠,過去也曾在節目中分享,為了要和月老求紅線,她在月老廟拜了2個小時,擲筊擲了半個小時,月老說不給就是不給,氣得讓她決定來硬的,盧月老說,今天不管怎樣,她就是要綁一條紅線回家。

大齡仍相信愛情

於是,楊繡惠自動拿了紅線綁在手上,甚至用火燒來固定,想不到,紅線卻在下午的時消失不見,讓她只能無奈接受。空窗已經5年的她,曾交往過有暴力傾向的男友,也曾交過非常黏人的男友,讓她氣到直接封鎖對方,認為要斷就要斷乾淨。楊繡惠也坦言,自己不排斥結婚,不過,由於自己有靈異體質,交往初期就可以看透對方的心思,要結婚也是不容易啦!

延伸閱讀楊繡惠震撼宣布喜訊!十指緊扣小6歲白雲:我們在一起了,請祝福我們

圖片來源:FB@楊繡惠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5歲初夜給鄭進一、交往白雲1天即分手!57歲楊繡惠「瀟灑感情觀」:不喜歡就算了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