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恭喜!孟耿如沒打無痛迎接女兒「小玉米」誕生!50歲黃子佼喜當爸見前世情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快訊/恭喜!孟耿如沒打無痛迎接女兒「小玉米」誕生!50歲黃子佼喜當爸見前世情人

影劇| By 唐蓉 報導
2022/05/19 20:41
快訊/恭喜!孟耿如沒打無痛迎接女兒「小玉米」誕生!50歲黃子佼喜當爸見前世情人

日前為了生產做準備的孟耿如,今(19日)平安迎接女兒「小玉米」誕生!還選擇了時下很流行的水中生產,從用力到女兒出生不到18分鐘,直呼:「是個天使孩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孟耿如報喜!女兒小玉米誕生

孟耿如臉書全文:

買尬!我生完了!!!!!

我經歷了沒生過孩子的人不能體會的歷程;這次是選擇水中生產,希望一切的環節都是自然,所以沒打無痛分娩、沒打點滴、沒有催生、也沒剪會陰,希望玉米的一切也都能很自然、自在、自由,雖然痛到我跟老公都不知道到底自己有沒有流眼淚,但生產過程都非常的順利,從開始用力到結束不到18分鐘,是個天使孩子!

謝謝禾馨,謝謝醫師團隊們,讓我能夠在慌亂的狀況下,安心放心。
過程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的感觸,今天先讓我休息,這幾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先謝謝大家關心…
謝謝摯愛老公
謝謝摯愛玉米
我們今天都表現的真的很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黃子佼:睡不到4小時

就在孟耿如發出喜訊後,黃子佼也隨即補充說明迎接女兒的忙碌行程,直呼一天睡不到一小時!
黃子佼臉書全文:
補眠!睡不到四小時的今天,四度進出折返婦產科,補給加上既定的工作,終於可以好好補個眠!但剛剛睡不到一小時,然後就是大量訊息聲,謝謝大家的關心祝福~我先繼續的忙碌一下,等下還要再五度進入!一切都好,一切美好!只是真的堅毅的好睏!老婆、女兒、醫護們,謝謝你們,辛苦了!

圖片來源:IG@孟耿如黃子佼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快訊/恭喜!孟耿如沒打無痛迎接女兒「小玉米」誕生!50歲黃子佼喜當爸見前世情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