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回應6千萬港幣遺產繼承!35歲鄭欣宜紅勘開唱:感謝媽媽沈殿霞教會我「樂觀」|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不再回應6千萬港幣遺產繼承!35歲鄭欣宜紅勘開唱:感謝媽媽沈殿霞教會我「樂觀」

影劇| By 何雅萍 報導
2022/06/21 14:33
不再回應6千萬港幣遺產繼承!35歲鄭欣宜紅勘開唱:感謝媽媽沈殿霞教會我「樂觀」

入行13年,從肥胖身材被嘲,到不顧別人眼光,用實力證明自己,6月10日更登上紅勘體育館舉辦演唱會,3場門票在開票當日短短3小時內售罄,成功站穩香港一線歌手地位的鄭欣宜,謹記著媽媽對她的教誨:好好工作,不要半途而廢,要有始有終!更兌現了她14年前哭著對離世的媽媽,所許下的承諾:我會爭氣,我會乖,我會努力做一個有用的人!35歲的鄭欣宜,都做到了。

鄭欣宜:我會努力做一個有用的人

2008年,香港著名主持人沈殿霞肝癌離世,留下年僅21歲的愛女鄭欣宜和6000萬港幣遺產,並立下遺囑在女兒35歲時,才能繼承所有遺產。因為,她不希望女兒的人生,在得到遺產後變得偷懶荒廢,而是要憑藉自己的努力好好生活。在此之前,每月領2萬港幣生活的鄭欣宜,曾一度窮到戶頭剩下26塊港幣,讓她醒悟現實生活的不易。沒有輕易放棄的她,終於熬過難關並在歌壇發光發熱,不負母親生前的用心良苦和期望,更兌現了她對媽媽許下的承諾:我會爭氣,我會乖,我會努力做一個有用的人!去年,她早已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不會對繼承遺產有任何回應,她只會唱好歌,做好表演者的角色,回饋給真心喜愛她的歌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鄭欣宜:謝謝她,教會了我樂觀

憑藉《女神》一曲,橫掃香港頒獎禮,得到肯定的鄭欣宜,就像歌詞中寫的:你是女神,手裡面利劍不要鬆開,不要失儀,溫柔到最後來,你是女神,優雅地撥去一切的感慨。走過低潮,鄭欣宜始終懂得感恩又特別樂觀,這是她個性最大的亮點!因為,她曾說過:我永遠不會忘記母親沈殿霞,她留給我最寶貴的精神財富「樂觀」!媽媽她很可愛的,真的是個開心果。她的笑聲是真的,不是假的。每一次她講電話,都會把我吵醒,她真的是用丹田笑的。我很感謝她,她教會了我樂觀!
延伸閱讀霸氣女俠風範貫穿人生!楊紫瓊女力金句連發:我不想老是被男人救,所以開始學打戲

鄭欣宜:快樂,不該建立在身形上

鄭欣宜曾說過,星二代的光環落在別人身上,或許是令人豔羨的平順坦途;落在我身上,卻分不清是光環還是灼傷人的火。因為,入行時就飽受身材攻擊的鄭欣宜,曾以為「你笑我,不如我先笑自己」是一種自我保護。直到有位長輩提醒她,要人愛,先要愛自己,才讓她開始面對自己!
鄭欣宜在接受採訪時透露:現在的我,有了嶄新人生!因為,我清楚知道,我的快樂,不該建立在身形上!什麼都不會再擊倒我,因為我清楚瞭解自己,重新再一次認識自己。雖然,我偶爾面對某些批評仍會不開心,但,我學會了沉澱和面對自己,不會再强逼自己接受,不管他人有什麼評價,自己快樂已然足夠!

鄭欣宜:你瘦夠了嗎?我受夠了

曾成功瘦下來的鄭欣宜,為了維持體重,飽受胃病、失眠困擾。然而,纖瘦身材帶來的自信,也抵不過網友隨口一句的嘲諷,讓她就連快樂也失去!2014年,飽受身材焦慮的鄭欣宜,終於在社群平台上發表千字「復胖宣言」,決定要做大碼女孩,不再為別人眼中「瘦就是美」的觀念而活,更不想再為討好別人而活!比起纖細的身材,更重要的是開心做回自己,找回健康的自己。後來,她更以歌曲公告天下,大唱《你瘦夠了嗎?》,當你 吃飽飯就沒人愛~嗎?直接公告天下:快樂與肥瘦無關,做自己最舒服!贏得許多共鳴!在鄭裕玲主持的《口水多過浪花》訪問中,鄭欣宜就直率的說,我最愛目前的身形!不會為了男人去減肥!雖然,現在有控制飲食,但,是為了健康,為了避免家族糖尿病的遺傳!

鄭欣宜:豐乳肥臀,也是美的一種

今年,鄭欣宜的新歌《豐乳肥臀》,更犀利更直接的批判,單一的審美觀之外,更希望傳遞互相尊重、欣賞自己的想法!MV中,鄭欣宜刻意以性感腔調及舞姿唱著:現代若定義絕美絕妙,不應該只有,一對豐乳與纖腰欣賞的方式,尚有十兆,膚淺者慘到只有取笑這一招。受訪時,鄭欣宜說著:現在的我,懂得消解、接受,但,更懂得接受不等於認同!人與人之間還是需要多點尊重,你想別人怎樣對待你?先看你怎樣對待人。
延伸閱讀王美仙姑「王思佳7句人際開光金句」,好朋友的定義不是你對他推心置腹!
女人的性感自己定義!薔薔再發「霸氣金句」:活成你喜歡的樣子最重要

圖片來源:INS@princejoyce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不再回應6千萬港幣遺產繼承!35歲鄭欣宜紅勘開唱:感謝媽媽沈殿霞教會我「樂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