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結婚週年大撒糖:我們續約囉!師丈堅定示愛「一生一世只愛你一人」,光眼神就甜出螢幕|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KIMIKO結婚週年大撒糖:我們續約囉!師丈堅定示愛「一生一世只愛你一人」,光眼神就甜出螢幕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7/01 11:42
KIMIKO結婚週年大撒糖:我們續約囉!師丈堅定示愛「一生一世只愛你一人」,光眼神就甜出螢幕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在2020年決定與交往5個月的天菜教授王家玄步入婚姻,去年6月30日正式登記結婚。昨(30)日適逢結婚一周年,她也在臉書上高調撒糖,貼出兩人親密照甜蜜宣布:「我們續約啦!」

堅持「不將就」也能遇見幸福

秉持「不將就」精神的KIMIKO,曾以為會一直一個人到老,甚至還和朋友討論未來要一起入住養老村。直到在41歲時遇到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主任王家玄,對方從交往第一天就承諾要把她捧在手掌心,歷經半年相處,終於決定要攜手度過下輩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就是要一起「好好過每一天」

兩人婚後不吝放閃,不管是一起運動、外拍、工作,就算只是最簡單的日常,都堅持「一起好好過每一天」,溫柔陪伴彼此。在師丈的呵護下,也讓KIMIKO展現了小女人的一面。她透露,兩人不是不吵架,而是想急著和好、看到對方臉上的笑容,「和他在一起後,生活變的實在太輕鬆太愉快,你很快就不再想起過去的那些痛苦、孤單的日子,只想和他一起走,因為是他,所以盼望,餘生快點開始。」

延伸閱讀愛了大17歲戴立忍18年不想婚?桂綸鎂奔40爆情變:需要一個人獨處的時間

共組家庭「可以獨立,也能補強不足」

曾有粉絲質疑,結婚後KIMIKO好像做什麼都要跟老公一起,與過往「獨立女性」的形象差很多。她解釋,她的獨立來自於長年累積出來的生活能力,但既然兩人決定要共組家庭,就是決定要成為彼此的隊友,是一個團隊,可以一起補足對方的不足,但也仍可以各自獨立。她感嘆,能在這個階段遇到願意彼此尊重的對象,享受自在的親密感,是她過去從未想過的,所以兩人也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延伸閱讀花澤類其實是渣男?結婚10年小栗旬被爆不雅照、出軌N次,愛老婆好形象全毀

續約「一生一世」

師丈也選在結婚周年,用象徵「一生一世只愛你一人」的11朵白色玫瑰,在課堂上給KIMIKO浪漫驚喜。KIMIKO也在臉書貼出一系列照片高調放閃,從簡約浪漫的婚紗照、白玫瑰驚喜、雨中共撐一把小傘到扶持著彼此的背影,每一張都甜出螢幕:「我們續約囉!謝謝親愛的摩羯老公長腿Oppa王教授,兩個強迫症細節控居然可以相安無事相處融洽,應該是真愛,未來的一年也請繼續相愛相殺。」

圖片來源:IG@dancekimiko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IMIKO結婚週年大撒糖:我們續約囉!師丈堅定示愛「一生一世只愛你一人」,光眼神就甜出螢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