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扶正小王,離婚一年正式撕破臉!江宏傑痛心:一直希望家人能與她維持良好關係|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福原愛扶正小王,離婚一年正式撕破臉!江宏傑痛心:一直希望家人能與她維持良好關係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7/26 15:06
福原愛扶正小王,離婚一年正式撕破臉!江宏傑痛心:一直希望家人能與她維持良好關係

台日「桌球夫婦」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一年多始終未正面交鋒,近日因家人問題衝突不斷,正式撕破臉。女方日前低調來台帶走家人,中間一度失聯讓江宏傑罕見動怒。福原愛則不滿遭公審,首次發聲反嗆並還原真相。

福原愛離婚扶正橫濱男

福原愛去年3月與橫濱男爆出不倫戀,7月與江宏傑正式離婚,並在年底扶正橫濱男。目前兩人一起在東京豪宅同居,感情融洽,有傳聞已論及婚嫁。江宏傑則獨自帶著家人在台生活,除了開桌球館、錄製節目,均以家庭生活為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江宏傑動怒,福原愛閨蜜反擊

日前福原愛抵台將家人帶回日本,卻未與男方保持聯繫,讓江宏傑罕見動怒在IG發文:「不懂什麼叫善意的交接?從昨晚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這樣叫做善意的好?」而福原愛的閨蜜兼私人教練湯媛媛則在微博發文,反嗆江宏傑利用媒體製造輿論,雙方各執一詞。

雙方隔空對嗆,正式撕破臉

江宏傑公司表示,後續終於聯絡到女方,但未通話或視訊,僅用訊息聯繫,無法確定家人在哪、是否平安,也不知道他們是否已回日本,才會讓他很憂心。對此,福原愛聲明痛訴,一到日本後就有報平安,「江先生卻在媒體發言指控失聯,把家務事再度放到媒體,讓媒體與網友們公審我」。

福原愛批見家人受阻報警

福原愛也首次揭開兩人離婚後狀況,透露期間溝通幾次受挫,才會在7月初向台灣法院聲請履行勸告。經過多次協調,在23日交付家人,但江仍多有阻饒,才會選擇報警處理。她強調,江宏傑對她把家人回日本沒意見,也了解這是屬於她的探視權利,希望一切的紛擾可以平息,還給她與家人平靜的時光。

【福原愛聲明全文】

致各位親愛的媒體朋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家好,首先謝謝各位媒體朋友的關心,本人福原愛江宏傑先生已經在去年七月在台灣法院調解離婚,雙方約定共同監護,也約定探視時間,但因為不順利,幾次受挫。所以在今年7月8日向台灣法院對江先生聲請履行勸告(類軟性的強制執行)我們先前離婚時的共同監護請求,後來經過雙方律師多次協商,江先生於7月23日交付家人,但多有阻饒,後來報警處理,我到晚上才真正帶家人離開,但仍然無法帶到另一家人。

江先生非常清楚我帶家人到日本,也如他的經紀公司所言,江先生對我帶家人回日本沒意見,也知道這屬於我的探視權利,如果還有疑問,請媒體可以詢問江先生的經紀公司。

晚上我和家人都累了,接著搭班機回到日本,之後隨即報平安,江先生卻在媒體發言指控失聯,把家務事再度放到媒體,不僅是讓媒體與網友們公審我,也違台灣兒童的保護規定,這部分台灣的社會局應該會更清楚。對於仍然無法如期探視家人的部分,也將交由司法處理。
 

希望一切的紛擾可以平息,還給我與家人平靜的時光,祝福關心我們的所有朋友,健康順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福原愛

2022/7/25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江宏傑不忍,為家人硬起來

面對福原愛指控阻擋家人見面,江宏傑也不忍了,今(26)日再發出聲明反擊,直言自己始終都積極促成福原愛與家人見面,不曾阻撓或違反約定。但女方不顧家人感受,突然訴諸司法,讓他十分擔心,希望彼此都能有相同的理解與善意。

【江宏傑回應全文】

我不曾違反雙方的約定、更不曾阻撓,而是積極履行與設法促進,然而在我已依約定進行並持續協力的情形下,福原愛小姐卻突然訴諸司法,並有未能顧及家人感受與利益的作法,讓我感到憂心。我一直都希望家人能與母親即福原愛小姐維持良好的關係,過去這段期間都主動保持家人與福原愛小姐的聯繫,也希望為了家人,彼此都能有相同的理解與善意。

江宏傑 2022/07/26

圖片來源:IG@chiang_hung_chieh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福原愛扶正小王,離婚一年正式撕破臉!江宏傑痛心:一直希望家人能與她維持良好關係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