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頂「小三」罵名狠狠愛,還拿錢幫圓夢!孫其君情變「追討求婚鑽戒」親友傻眼|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郭雪芙頂「小三」罵名狠狠愛,還拿錢幫圓夢!孫其君情變「追討求婚鑽戒」親友傻眼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8/10 11:17
郭雪芙頂「小三」罵名狠狠愛,還拿錢幫圓夢!孫其君情變「追討求婚鑽戒」親友傻眼

郭雪芙和孫其君因戲結緣,熱戀兩年一度爆出將步入禮堂,最後卻以女生措辭強烈的「單身聲明」告終。如今情變一年多,男方想討回價值不菲的求婚鑽戒,傳出一連串「鑽戒情仇」及私下的財務糾紛。

郭雪芙戀孫其君淪「小三」

孫其君和郭雪芙因拍攝《我們不能是朋友》假戲真做,但這段感情波折不斷,先是男方未和正宮斷乾淨,導致郭雪芙背上「小三」罪名,甚至被媒體直擊分手畫面。去年初孫其君默認戀情,後傳出求婚成功消息。女方卻火速發出單身聲明,光速情變讓外界霧裡看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情斷錢未斷」爆糾紛

現在郭雪芙和王子邱勝翊合作電影燃愛火,卻又爆出與孫其君「情斷錢未斷」的金錢糾紛。根據《鏡週刊》報導,起因是孫其君在2019年耗資200萬元在內湖開設拉麵店圓夢,郭雪芙也為愛砸了百萬投資。豈料疫情來勢洶洶,生意大受影響,相當於開店就賠錢。男方不顧女方勸阻堅持苦撐,兩人頻頻發生爭執,私下財務關係更是牽扯不清。

四處借款「追討求婚戒」

去年孫其君變賣中古車、到處借錢買下鑽戒,才傳出在車上低調求婚成功,郭雪芙卻罕見發聲明反駁「目前單身也無結婚計畫」,並揚言將採取法律行動。而孫其君因和不少同學、教友借貸不還,債主追討不成,又扯出他曾試圖討回價值7位數的求婚鑽戒,郭雪芙遲遲未還,導致他無法還債。對此,女方親友未正面回應,僅狠批愛牽拖「他就是想賴給郭雪芙」。郭雪芙經紀人則表示,不清楚孫其君財務狀況。

圖片來源:IG@aohsuehfu、IG@sunrize0316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郭雪芙頂「小三」罵名狠狠愛,還拿錢幫圓夢!孫其君情變「追討求婚鑽戒」親友傻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