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菀婷公開8500萬豪宅女王夢幻裝潢!霸氣回嗆酸民:我炫的不是富,是用雙手打拼的夢想跟希望|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曾菀婷公開8500萬豪宅女王夢幻裝潢!霸氣回嗆酸民:我炫的不是富,是用雙手打拼的夢想跟希望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8/16 14:27
曾菀婷公開8500萬豪宅女王夢幻裝潢!霸氣回嗆酸民:我炫的不是富,是用雙手打拼的夢想跟希望

「台劇女神」曾菀婷近期在YouTube上大方公開裝潢好的信義區8500萬元豪宅,皇宮般的設計讓粉絲們嘆為觀止,不過也引來酸民放嘲諷痛批「炫富」。女王則霸氣回擊:「我炫的不是富,是一個夢想跟希望!」

曾菀婷月收近百萬

曾菀婷近年來人氣持續攀升,不僅在《機智校園生活》中以母胎單身的訓導主任米蘭達備受喜愛,更突破尺度在《媽,別鬧了!》中飾演性感生物老師曾凱特,說出不少直率卻直擊人心的愛情金句。而自創的保養品、服飾和料理包等副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月收近百萬,堪稱是全方位發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認真打拼攢下4房

其實曾菀婷出身富裕,後來家道中落,一度被追討債務。她從華岡藝校畢業後就認真賺錢,20歲時靠著辛苦存下來的第一桶金,買下小套房當包租婆。爆紅後陸續在松山區和內湖區入手房地產,2020年購入價值8500萬元以上的信義區85坪豪宅,一舉躍升身價破億的小富婆。

信義區豪宅正式亮相

而敲碗許久的信義區豪宅,等了一年多終於裝潢完成,她也特別拍影片和大家分享新家的細節。全屋走低調奢華的女王路線,以現代風格為主體,優雅的奶茶色為基底,搭配米白、淺灰,還有設計感十足的感應式燈光,打造舒適高雅的「回家感」。

夢幻更衣室、奢華衛浴宛若小皇宮

她最自豪的莫過於女生們必備夢幻更衣室,量身打造的精品中島櫃,宛若專櫃般一一將飾品和包包陳列。還有純白系衛浴,低調復刻黑色衛浴系統,光是一面鋼琴馬賽克牆就要十幾萬,氣派又華麗。另外,為了有關節痛的媽媽,專門使用能夠調節濕度的珪藻土牆壁,還有曾媽媽最愛的開方式廚房、全戶式除濕機,滿滿細節都是孝心。

延伸閱讀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王少偉曝刻意單身十年原因,謝謝「唯一的前任」教他從男孩變男人

遭酸「炫富」霸氣回嗆

超美新家不只吸引粉絲們稱讚,也有酸民趁勢開嗆是「炫富」。對此,曾菀婷也霸氣回擊,直呼自己沒有超狂背景,也沒有什麼靠山,這一磚一瓦都是用雙手打拼出來的,「我炫的不是富,是一個夢想跟希望」,是因為真的很喜歡才會分享,人真心喜歡不就是會一直分享嗎?她今日也在IG上再發文,鼓勵大家:「每個人都有自己夢想的窩,不管是金窩銀窩還是狗窩,住的舒服自在心安理得就好。」

圖片來源:IG@vicky_7155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曾菀婷公開8500萬豪宅女王夢幻裝潢!霸氣回嗆酸民:我炫的不是富,是用雙手打拼的夢想跟希望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