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東諺家事、育兒全包了,就是要讓白家綺在家當公主!「極致寵妻」連岳母也認證|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吳東諺家事、育兒全包了,就是要讓白家綺在家當公主!「極致寵妻」連岳母也認證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10/03 16:57
吳東諺家事、育兒全包了,就是要讓白家綺在家當公主!「極致寵妻」連岳母也認證

藝人白家綺因年少時失敗婚姻的慘痛教訓,從此不敢再愛。卻遇上了無限包容、癡心守候的吳東諺,不管面對多少考驗都毫不退縮,終於用愛融化了她的心。兩個人不斷磨合、一同成長,建構了幸福的家庭。白家綺在新書《讓每個決定,成為最好的安排》寫下一路以來的歷程,而讓她重新相信愛情,勇敢打開心房的關鍵就是吳東諺。

「手腕刺青」堅定示愛

白家綺也在節目《11點熱炒店》分享兩人的戀愛故事,兩人最初是因拍戲結識,當時吳東諺飾演學生,白家綺則是老師,在她眼裡,對方就是個帥氣的小男孩,從來沒列入擇偶清單中。儘管吳東諺展開猛烈的攻勢,她仍覺得相差5歲的姊弟戀不適合,多次狠心拒絕,還說出「我不是你這個水平可以追的」等傷人的話,但吳東諺還是不放棄,甚至把她的英文名字縮寫刻在手腕上,堅定表達了自己的愛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吳東諺癡情融化冰山

某次白家綺烙狠話,直接嗆「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愛上你,你不要再來煩我」。沒想到從未退縮的吳東諺就此消失,讓她失魂落魄,發現自己已經慢慢愛上他,也驚覺「原來有一個人真的可以感動我」。苦等了兩個月男方都沒消息,她便自己主動關心對方,事後兩人也終於在一起了。

看盡缺點也沒嚇退,一同磨合成長

理性的白家綺,因前段婚姻的挫折,始終戰戰競競,她選擇在交往初期就毫無保留展現自己所有的缺點,坦白告訴吳東諺,如果這些都不能接受就快走吧。但吳東諺非旦沒被嚇退,反而主動帶著她一起調整兩人的差異,慢慢磨合,一起成長,讓她默默被打動。於是在歷經近三年的考驗後,兩人步入禮堂,嘗試一起組家庭。

育兒、家事一手包辦

白家綺交往初期就曾說過「這輩子最討厭做家事」,吳東諺也很樂意擔下這個責任。不僅從在一起時就包辦所有家事,結婚升格成爸爸後,連育兒也全權處理。兒子出生餵奶、拍嗝、換尿布、洗澡到吃飯,只要他在家,老婆都不用動手,真的是把白家綺當公主在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她,就是把她的家人當成自己人

吳東諺的「寵妻」也經過岳母和朋友們認證,白家綺一句話,兩人婚後就把白媽媽接來同住,他更把白家綺的兩個女兒視如己出。三寶和四寶出生後,他更會認真規劃不同孩子的休閒娛樂,把所有時間都用來陪伴他們。

老婆、小孩放第一

相差5歲的姊弟戀,給足安全感是必須。結婚後吳東諺全心全意都放在家庭,凡事老婆、小孩放第一,拍戲一收工就會打電話回家。如果中午或下午下戲,一有空就會想要帶老婆小孩去哪,他強調,所有重心都在家庭,一定要給老婆滿滿的安全感。

圖片來源:IG@joshwu0922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吳東諺家事、育兒全包了,就是要讓白家綺在家當公主!「極致寵妻」連岳母也認證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