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終究還是過不去!曹格、吳速玲「結束14年婚姻」:沒有誰對誰錯,我們一起努力過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快訊/終究還是過不去!曹格、吳速玲「結束14年婚姻」:沒有誰對誰錯,我們一起努力過了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11/26 18:28
快訊/終究還是過不去!曹格、吳速玲「結束14年婚姻」:沒有誰對誰錯,我們一起努力過了

曹格與老婆吳速玲14年婚姻觸礁多時,男方先是坦承兩人冷戰中,沒把握可以繼續下去。吳速玲也在臉書發聲感嘆,如果一段關係不適合就應該離開,夫妻雙方隔空在社群上吐露各自心聲,始終沒有和好跡象。今日吳速玲也在臉書宣布,兩人結束14年的婚姻關係,未來會和平祝福彼此。

曹格十月坦承遇到婚姻危機,沒把握可以撐一輩子。後來又在臉書上接連發文又刪文,老婆吳速玲沉寂數日後首度發聲,感嘆「面對不好的關係,可以選擇離開」。曹格見狀又再度暴走發文,最後放上兩人親密緊抱照痛心喊話:「我走不是因為不愛你,是因為我太愛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吳速玲之後不再發聲,曹格在家鄉大馬展開《Crazy for LIVE》演唱會世界巡迴首唱,一雙兒女和老婆也均未現身。但他在台上公開心情,自認在愛情中很傻,只會不斷付出,「但這些『傻』是美好的且真心的回憶,真心愛過,這個痛是值得的,好的痛會讓人變得更加強」。

時隔兩週,吳速玲在臉書發出兩人共同聲明,宣布:「我們結束了14年的婚姻關係!」文內提及,婚姻後期雙方開始無法理解彼此的生活方式,沒有誰對誰錯,至少曾經一起努力過,所以決定讓彼此回到最初的位置,期望退回這樣的關係,可以更理解對方。

【吳速玲聲明】

我們結束了14年的婚姻關係

這一路走來擁有許多美好的片段,在婚姻的後半段,彼此常帶著無法理解對方的態度生活,這樣的方式讓我們開始思考,沒有誰對誰錯,這段婚姻我們一起努力過,14年在彼此人生的經歷中是無法抹滅的,最後我們選擇結束婚姻關係,讓彼此回到最初的位置,期望退回這樣的關係,可以更理解對方,選擇這樣的方式,我們是和平的也祝福彼此,共同的目標就是一起照顧孩子,讓孩子健康自在的成長,請大家給我們必需的隱私和空間 。

能夠和平解決是我們兩個人共同的心願,這些日子謝謝大家的關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ary   速玲                    2022.11.26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快訊/終究還是過不去!曹格、吳速玲「結束14年婚姻」:沒有誰對誰錯,我們一起努力過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