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婚後找到更好的自己!于美人:「最壞的事情也是最好的事情」|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失婚後找到更好的自己!于美人:「最壞的事情也是最好的事情」

影劇| By 唐蓉 報導
2018/05/04 18:00
失婚後找到更好的自己!于美人:「最壞的事情也是最好的事情」

失婚後找到更好的自己!于美人:「最壞的事情也是最好的事情」

走過婚變風暴,如今已恢復單身5年的于美人,不但徹底擺脫大嬸形象蛻變為時髦新女性,生活、工作、親子關係都經營得更多采多姿。曾經于美人恐懼於面對離婚,認為失婚等於失敗,但對於現在快樂自在的單身生活,她也在媒體專訪時吐露婚變後的心境:「婚姻只有結局的好壞、沒有對錯,我很感謝他,結束婚姻關係之後,也是我脫掉潛水裝,讓真正的我浮上來的時候,現在的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沒有了面具,沒有了包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失婚後找到更好的自己!于美人:「最壞的事情也是最好的事情」

曾經也和其他失婚婦女一樣,經歷過自我否定、充滿悲觀與憤怒的低潮,但經過好友的勸戒「劇烈情緒,都是對自己的二度傷害」,于美人決定要放開心態,去嘗試新的挑戰與改變,重點是:好好愛自己!她說:「我還來得及疼我自己一陣子,是好一陣子,而不只是一陣子。」

失婚後找到更好的自己!于美人:「最壞的事情也是最好的事情」

如果你也正處於婚姻、愛情、甚至是人生的困難期,于美人想藉由自己的親身走過的路,告訴你這些話:

1.如果你害怕離婚,是因為擔心自己無法承受孤寂,我想告訴你,兩個人的寂寞比一個人的孤單更可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法國人的愛情觀是「來者不拒,去者不留」,愛情來的時候,忠於自己跟著感覺走,沒有那麼多的算計;愛情走的時候,尊重對方不予綑綁、不拉扯、不強求,放手是最好的祝福

3.不管你現在身處什麼狀況,培養讓自己舒服自得的節奏感,絕對是讓生活更幸福的關鍵。

4.以前從沒想過自己的人生會轉彎,但這個彎轉得真好,沒有婚姻之後,你會花好多時間專注在自己身上,做自己喜歡事情的時間變多了,生活的空間變大了。

5.如果你被困在一段不快樂的婚姻中,我想告訴你,其實你沒有被綁住,是你困住了自己,離婚對我而言,就是一個鬆綁的過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女人不是只能依附在婚姻或是男人身上,單身生活也不只是個過渡期,說不定哪天就能轉角遇到愛情,無論未來將有什麼樣的遭遇,都將是生命的繽紛。

7.最壞的事情也是最好的事情,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改變,不需要沉浸在悲傷裡,如果你一直泡在醋裡面,那你將來就會是酸的。

8.世界上,只會有20%的人喜歡你,還有20%的人不管你怎麼費心討好,就是討厭你討厭得要命,這時,不要急著討好那20%討厭你的人,應該和喜歡你的20%好好相處,他們會吸引其餘中立的60%,只要成功讓30%的中立派轉向,喜歡你的人就過半了。

9.改變是一點一滴的,你每天往上爬3公尺,過兩天也許會往下掉2公尺58公分,即使前進得再緩慢,你總會慢慢爬出這個困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婚前認為愛情是偉大的,婚後發現命運才是真正強悍的,很多差異其實怎麼努力也改變不了,與其僵持著不離婚,不如勇敢點放手吧!

 

我們有line囉 ▶ http://bit.ly/2lPmsOb 

加入好友.gif

【編輯 唐蓉】

撰文:唐蓉   圖片擷取自于美人粉專

相關文章推薦

婚姻從被看衰到一路幸福,大S用這4招逆轉勝

從小燕姐身上,看女人30歲到50歲最該學的5件事

鋼鐵V徐若瑄不靠ㄤ,越活越好命的5個秘訣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