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介入張嘉倪7年婚姻!女大生不堪「小三」罵名淚訴:毀掉一個21歲女生的青春|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遭爆介入張嘉倪7年婚姻!女大生不堪「小三」罵名淚訴:毀掉一個21歲女生的青春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1/30 13:54
遭爆介入張嘉倪7年婚姻!女大生不堪「小三」罵名淚訴:毀掉一個21歲女生的青春

女星張嘉倪年前傳出遭富二代老公買超婚內出軌,被直指為小三的女大生網紅日前疑似不堪外界批評,發文淚吐實情。

張嘉倪富二代老公婚內出軌,21歲網紅遭指「小三」出面喊冤

女星張嘉倪與富二代買超結婚7年,卻遭狗仔爆料買超摟妹過夜,更疑似要張嘉倪淨身出戶,近日,被指為小三的21歲網紅邵晴,則曬出就醫紀錄和輕生的傷痕照,發文喊冤「不是小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遭爆介入張嘉倪7年婚姻!女大生淚訴實情

邵晴透露,自從月初被爆和買超有不倫戀後,就遭網路霸凌與肉搜,不僅遭同學排擠,更被造謠包養等:「我是真的想不通為什麼別人無憑無據添油加醋去造謠,大家就會相信呢?就要毀掉一個二十一歲女生的青春?我也很努力,我也想讓我和我的家人過得更好,現在就是這個造謠讓我和我的家人變成了一個笑話,家裡住處和微信號都被爆出來了,我不敢回家,很多同學排擠我現在我已經無處可去。」

女大生否認介入張嘉倪婚姻:與買超只見過2次面

此外,邵晴也提到,與張嘉倪老公買超認識後只見過2次面,外流的畫面純粹為朋友邀約的喝酒聚會,與買超並非買超外界所傳的不倫關係!不過,對於邵晴的發言與婚變,張嘉倪目前仍未表態。

圖片來源:微博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遭爆介入張嘉倪7年婚姻!女大生不堪「小三」罵名淚訴:毀掉一個21歲女生的青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