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男神」立威廉2014年結婚,隔年就誕下1女Harper,豈料他今(25)日竟罕見動怒,透露Harper最近在學校得了A,但指的不是好成績,而是可能在學校被同學傳染A型流感,「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些家長會讓生病的孩子去上學。」
立威廉心疼女兒得A流發燒超過40度
從立威廉今在IG上曬出的照片可見,11歲的Harper發著高燒躺在沙發上休息,而立威廉則拿著耳溫槍,上面的數字顯示40.2度。他透露,Harper近日在學校得了A,但這指的並非是所謂的好成績,而是A型流感,懷疑很可能是在學校被同學所傳染,更心疼地表示女兒已經發燒一週了,病得相當嚴重,導致錯過了考試及期待已久的學校課外活動。
延伸閱讀:

立威廉動怒「為什麼家長會讓生病的孩子去上學」
立威廉繼續說道,「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些家長會讓生病的孩子去上學。天啊!我們說的是小學耶!」缺課幾天甚至是錯過一場小考試,又不是世界末日,但也理解並非所有家長都會同意此觀點,不過隨後他憤怒地表示,「難道沒意識到帶病上學只會傳染給其他學生和老師嗎?」
立威廉提到,如果真的沒辦法請假,至少也戴個口罩,口罩不僅是為了防止新冠肺炎,更是基本的衛生禮儀,「生活不僅僅是學習和考試。學校也是學習善待體貼身邊人的地方。我們能不能努力改掉這種自私的心態呢?」
延伸閱讀:

原文請見:愛女疑被傳染流感「燒一週」!立威廉怒了:為何讓生病孩子上學/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給你滿滿滿的娛樂八卦和獨家,《TVBS娛樂頭條》追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