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15個信念走出低潮,不要因為不重要的人,而讓愛你的人一直等著你|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許瑋甯15個信念走出低潮,不要因為不重要的人,而讓愛你的人一直等著你

影劇| By 林致婷 報導
2018/10/30 09:49

擁有台美和義大利混血的絕美五官,許瑋甯2003年以模特兒的身分出道,隔年轉戰戲劇,從《家有菲菲》、《惡作劇之吻》、《光陰的故事》,一直到《十六個夏天》、《麻醉風暴》、《紅衣小女孩》,演技一路的大爆發,讓人不再只是被她出眾的外表所吸引,而是看見她的努力和實力,但感情路,卻不如事業發展上的付出和收穫成正比,長跑了八年的戀情,最終還是嘎然而止。

2007年開始交往,2015年宣告分手,一度傳出兩人分手的原因,來自於男方劈腿,對此,兩人不曾正面回應,直到分手後的八個月,許瑋甯才在臉書上寫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8年感情的很純粹,私人的事情不用再交代,有娛樂到大家無論怎樣也很ok⋯⋯,很多值得我們關心的事⋯⋯謝謝大家 辛苦了,這世界踩著人家並不會顯得自己比較高尚 共勉之。

許瑋甯15個信念走出低潮,不要因為不重要的人,而讓愛你的人一直等著你

無論換成是誰,要和長達八年的戀情告別,談何容易,要歷經多少的傷痛,才能有轉身離開的勇氣,兩人分開,是一輩子的遺憾,還是最好的結局,唯有時間能給你答案。在真正釋懷之前,往往要走過一段不捨與心痛,有時告別真的是必然的路,別再沉溺在過去,真正的放手,你才會自由。 勇敢的和過去告別,走出人生的低潮和感情的傷,許瑋甯一路靠著15個信念,再次變得堅強,也再次綻放幸福的微笑,曾走過情傷的人看了會心有戚戚焉,正在情傷中的你,也許她的勇敢能給你一些鼓勵。

有時候跟過去告別是必然的路,不下數十次的告誡,駐足於美好,別像孩子似不懂事的沉溺⋯。

不要因為不重要的人,而讓愛你的人一直等著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愛情裡,我想要的另一半是價值觀、生活觀、未來觀全部一致的人,因為這是要跟你走一輩子的人,所以你必須認同他所有的一切,不管要花多長的時間找,我相信我找得到,而找到,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了。

 如果我在你面前你還不知道我愛你的話,那我不知道什麼是愛了。

相信命運的安排,把自己放在水中順流。

內在的富足才是真正留得住的美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當你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就不要放棄,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成為什麼樣的人,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到。相信自己,是一個再棒不過的禮物了。

 許瑋甯15個信念走出低潮,不要因為不重要的人,而讓愛你的人一直等著你

世上最重要的事,是獨處。

專注眼前,把生活裡的每件小事做好,一切就會慢慢轉好、愈來愈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只要一直往自己喜歡的路上走就夠了。

辛苦與幸福,是同義詞。

先把自己清空,把自己放在一個穩定的狀態裡,再把自己裝滿。

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充滿故事的女人,以後我老了,有好多的故事可以跟我的另一半、我的小孩分享,而不只是出門喝下午茶、背好包包這樣的女生。我希望我的孩子,未來可以跟我一起體驗生活。這是一件多棒的事情,想到就覺得很開心。

很多事情回歸自己,就會發現變得簡單。

我只是凡人,我會感到難過和快樂,我也會犯錯。但我會從這些事情當中去學習,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許瑋甯15個信念走出低潮,不要因為不重要的人,而讓愛你的人一直等著你

無論是感情還是人生,許瑋甯一直抱持著正面能量面對,現在的她,工作上不斷挑戰多元的角色,許瑋甯說,「我只要認定的事情,就會很有耐心地完成,別人怎麼說,我其實是不太在意的。」

感情上,她用外公外婆的甜蜜合影說,「我現在想要的感情觀,就是像他們這樣子,會吵吵鬧鬧但是不離不散、安安穩穩,能夠好好互相生活。有一句話說──『最長情的感情是陪伴』,其實很貼近我現在的想法。我覺得陪伴是最長情的,至於結婚這種事情,還是要看天時地利。」

把所有的挫折,淬鍊為養分,許瑋甯的美,早已超越外在的定義,深邃的臉龐裡,還多了一分自信的氣場,這分自信,不只是對人生,感情亦然。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許瑋甯15個信念走出低潮,不要因為不重要的人,而讓愛你的人一直等著你

圖片來源:許瑋甯(Ann'space )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