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透露修杰楷一個舉動超貼心!瞬間收服兩位女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賈靜雯透露修杰楷一個舉動超貼心!瞬間收服兩位女人

感情| By
2017/09/05 16:00
賈靜雯透露修杰楷一個舉動超貼心!瞬間收服兩位女人

撰文:唐蓉    圖片:賈靜雯粉專

昨日進行女人我最大雜誌10月號封面人物拍攝,邀請來幸福的三寶媽咪賈靜雯,拍攝現場修杰楷不但帶著咘咘來探班,甚至還親手做了清爽小菜當愛心午餐,讓在場所有工作人員都感受到滿滿的溫馨幸福。而在直播中賈靜雯也與我們大方分享修杰楷的貼心,讓人直呼真的是現代版新好男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728245_1521766251220463_8786349980590938570_n.jpg

修杰楷一個舉動,收服兩位女人

賈靜雯透露,讓人感受最深刻的就是修杰楷的細心,若她有工作在外地,最不擔心的就是家裡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從照護小孩到一家人的飲食和生活起居,修杰楷都能一手包辦,前兩天甚至發生一件事,讓賈靜雯大大稱讚修杰楷: 他真的很貼心,我媽媽跟我們一起住嘛!他知道我媽媽喜歡喝什麼咖啡,所以就在我媽媽起床前,把咖啡準備好、把早餐做好,所以我媽起來的時候還滿感動的,因為她這兩天身體比較不舒服,我又因為工作不在家,起床的時候女婿就會幫她弄早餐讓她覺得非常溫馨貼心。

婚姻經營之道:吵架不過夜

關於夫妻相處之間,有過爭執的時候,其實修杰楷也是屬於比較會去打圓場的那一方,賈靜雯說:因為我比較固執,修就會看情況打個圓場,讓事情圓滿落幕,我們兩個有講過不把架吵隔夜,我覺得這是夫妻之間的基本相處模式,其實真的事後去想那些吵架的點,都覺得好無聊哦!根本就沒有什麼,只是在當下都會覺得好像自己這邊比較正確,應該要聽我的,但當回頭去想其實根本就沒什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