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之星賈靜雯PART1:凍齡的祕密就在好吃、好睡、多動動!|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十月之星賈靜雯PART1:凍齡的祕密就在好吃、好睡、多動動!

瘦身| By
2017/10/06 11:00
十月之星賈靜雯PART1:凍齡的祕密就在好吃、好睡、多動動!

採訪、撰文/Ariel Yang    服裝/唐蓉    攝影/江民仕    化妝/Claire    髮型/Jojo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賈靜雯的凍齡秘密,原來這麼簡單!

 

1.capture170175 拷贝.jpg

確實做到好吃、好睡、多動動,凍齡不再是難事

在保養這條路上,賈靜雯一直是非常堅持且努力的人,她自認是個聽話的人,她不求快,要求自己在基本生活作息加上飲食方面徹底執行。「我一直到大陸拍戲作息沒那麼正常,才知道固定作息這麼重要,只要你早起不熬夜,你很快就會發現對皮膚上的幫助。」她在單身時就不愛交際應酬,幾乎沒甚麼夜生活,也因此杜絕了消夜和菸酒等對健康不好的影響,「我其實沒有太特別,都是一些很基本的原理。比方說,我一年四季都只喝溫水,所以我習慣身上會帶著溫水瓶,確定到哪都可以喝到溫水。說到這也要感謝我媽媽,以前我在拍戲時,媽媽就會燉湯湯水水給我喝,所以我也很愛喝湯。人家說女人是水做的,或許在水上面的補充是多的,我覺得多少會有一些幫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把紅棗當零食,拒碰宵夜

她吃好、但不求精緻,在吃上面有一定的規律與習慣,盡量不吃油炸,如果有時後貪嘴、吃了幾塊鹹酥雞,或是晚上吃了麻辣鍋,第二天一定會吃清淡再加上運動,讓前一天的油膩從身體代謝掉。「還有很重要的是,我覺得最好不要吃宵夜,我應該有十年左右沒吃宵夜了,如果晚上必須要工作、真的很餓時,我隨身會帶麥片或餅乾,我也會在包包裡放些紅棗當零食,想吃時就吃一兩顆,不會讓自己過量。」除了好好吃,她也提倡好好睡的重要性,「我算是比較操心的人,很難秒睡,我都會放一點輕音樂,然後睡前一兩個小時絕對不看手機。不過我這幾年當媽媽以後,白天那麼早起,還有家庭生活要忙,現在已經比以前好睡多了。」

 

在家也要隨時動一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好吃、好睡後,接下來就要好好動,賈靜雯的運動哲學依然是從日常生活中做起,「我這幾年才警覺運動的重要,一旦動起來整個人都會比較清爽,我會強迫自己一周要運動兩三次,只要在家有空時也會簡單拉筋,每天吃飽飯後會跟修一起去散步。」如果沒有足夠的時間運動,或是必須到國外工作,她甚至也會想辦法看著手機裡面的網路影片,讓自己身體動一動。

 

寵愛自己,學會放鬆
以前拍戲時常常得緊繃很長一段時間,加上她個性要求完美,總會感受到很大的壓力,她也提醒讀者們:「 愛自己方式有很多, 一定要排出時間,去做臉、腳底按摩都好,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才能有充沛的精力再去迎接工作或家庭的忙碌,這樣才能長久。」有時候真的沒辦法外出,她還會幫自己按摩,或是跟老公請假一小時,躲在浴室裡泡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明星的保養祕訣看更多

想炫腹,跟著許瑋甯這樣做!

皮膚好到會發光,劉仁娜的隨身必備品大公開

Bii畢書盡好膚質的秘密,原來把這個簡單步驟做好就ok!

兩招偷吃步,跟著藍心湄快速瘦!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