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之星賈靜雯PART3:夫妻黑臉白臉一起當,立好規矩,不讓咘咘從小天使變小惡魔|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十月之星賈靜雯PART3:夫妻黑臉白臉一起當,立好規矩,不讓咘咘從小天使變小惡魔

感情| By
2017/10/16 11:00
十月之星賈靜雯PART3:夫妻黑臉白臉一起當,立好規矩,不讓咘咘從小天使變小惡魔

採訪、撰文/Ariel Yang    服裝/唐蓉    攝影/江民仕    化妝/Claire    髮型/Jojo

4.capture170389 拷贝.jp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絲質印花和風長版外套,LEONARD;梨形切割藍寶石與鑽石耳環,Chopard。

 

教養需確立好規矩,父母黑臉白臉一起當

全心投入當媽媽這件事,也讓賈靜雯在工作多年後,有了可以喘息的時間與學習的空間,她花了很多時間大量閱讀教養書籍,她笑笑:「這真的是在我們無助時給我們一盞明燈。因為小孩有時候是小天使,有時候是小惡魔,她們在鬧起來時,如果沒有方法可以制住她們,她們很容易爬在我們頭上,以前可能大家都說爸媽管教要一個扮黑臉、一個扮白臉,但我和修兩個都還蠻口徑一至,我們會同時扮黑臉跟同時扮白臉。在懲罰時沒有誰會比較好講話,當誰開始懲罰,另一半就會聽他的、一起執行。」

採訪此時難得露面的小嘉賓咘咘已經到了午睡時間,她挨近媽媽身邊開始撒嬌,帶著咘咘前來探班的修杰楷匆匆跟我們點了頭、準備帶著女兒回家,賈靜雯遙望著即將離去的咘咘,一邊笑著一邊搖頭:「咘咘就很聰明,比如說,她不好好吃飯飯、跑來跑去,我們就會規定她到一個角落去罰站,但她都會知道我們是真的生氣還是假的生氣,有時候看到她爸爸在偷笑,她就會故意亂動不好好站,如果我們兩個同時都很嚴肅,她就知道自己不可以再這樣耍賴下去 。」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說起來輕鬆但做起來很難,因為咘咘這個年紀的小孩實在太可愛,他們常常會被她一個眼神或笑容給影響,很容易就想算了、那麼小就不要懲罰了,賈靜雯搖搖頭:「但是你如果有這樣的念頭,她就知道下次她可以再耍賴,所以我們都有默契,不能被她小天使的樣子給騙了,一定要立好規矩。」她坦言,自己耳根子比較軟,老公比較有原則,不過兩人都有很好的默契,愛看書的她容易心軟,就由修杰楷執行書中的建議,「他比我有原則,幸好是這樣,我們兩個蠻互補,我開發、他守住原則,一起當黑臉也一起當白臉。」

 

更多賈靜雯的愛情與保養經

賈靜雯的凍齡秘密,就在好吃好睡多動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賈靜雯透露修杰楷一個舉動超貼心,瞬間收服兩位女人!

賈靜雯經營婚姻的甜蜜秘訣:陪伴就是最好的方式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