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命三娘宋智孝,為藝術裸露陷低潮到國民勵志女神|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拚命三娘宋智孝,為藝術裸露陷低潮到國民勵志女神

影劇| By 林致婷 報導
2018/11/01 13:29
拚命三娘宋智孝,為藝術裸露陷低潮到國民勵志女神

2000年和2001年陸續接拍電視廣告和雜誌封面模特兒,宋智孝因為出眾外型而正式出道,一路從戲劇跨足綜藝,人氣扶搖直上,但回顧她18年的演藝之路,其實並非想像中順遂,她的成功也絕非偶然。

2003年開始受邀拍攝戲劇作品,韓劇迷多數是從《宮 野蠻王妃》裡皇太子的初戀情人閔孝琳,或是《朱蒙》、《色即是空2》開始認識她,又或是對於她在《急診男女》中所飾演的實習醫師留下深刻印象,但對韓綜鐵粉來說,《Running Man》裡那個努力完成任務、不隨意搶話、為節目上山下海、滾泥巴也來者不拒、大喇喇不造作、素顏或是披頭散髮上鏡也無所謂的宋智孝,才是讓人為她瘋狂的最大關鍵,還給了她懵智孝、呆智孝、不良智孝、Ace智孝、幸運女神等封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拚命三娘宋智孝,為藝術裸露陷低潮到國民勵志女神

出道18年,作品從廣告橫跨到戲劇和綜藝,表現一次比一次亮眼,但多數台灣粉絲都不知道,如今人氣爆棚的宋智孝,其實曾因接拍全裸戲而重創演藝事業。

2008年,宋智孝接拍18禁的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改編自韓國野史的劇情故事,描述高麗王、親衛隊長與王后之間複雜的三角戀情,宋智孝飾演高麗皇后,精湛演技讓她獲得「女王專業戶」的稱號,和趙寅成上演的全裸床戲,當時還被拿來和湯唯主演的《色戒》做比較,而該戲不只是票房成績亮眼,也讓她獲頒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最高人氣女演員,當時被問到為何願意接拍裸戲時,宋智孝也大方回應:「一部電影的劇情,往往比激情更能讓觀眾留下印象,這也是我選片的標準。」但為藝術犧牲的結果,卻也在民風保守的韓國引起爭議,最終讓她一度接不到工作。

拚命三娘宋智孝,為藝術裸露陷低潮到國民勵志女神

宋智孝也曾在媒體受訪,談及自己曾遭遇的低潮時坦言:「出道以來,我經歷過很多挫折,遭受過低潮,很多時候都會一個人流淚,也有無法向外人訴說的痛苦,但是這些挫折都不足以讓我放棄演藝事業,我仍覺得演藝圈是個很吸引人的地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拚命三娘宋智孝,為藝術裸露陷低潮到國民勵志女神

就在演藝工作深陷低潮之際,公司為宋智孝接下了《Running Man》的工作,初期只是來賓之一的她,一路從綜藝菜鳥躍升人氣爆表的固定主持,卻也一度因為在錄製《Running Man》的同時接拍戲劇,連續3天睡不到4小時,為應付爆量的拍攝工作而注射葡萄糖,結果引發了過敏反應,導致呼吸呼吸困難而被送進急診室,大家都看見了懵智的拚命和努力,曾經被認為是非好感甚至被觀眾討厭的她,如今翻身成為零負評的女王,如同她曾說過的,面對最多的挑戰,她只有全力以赴一個選擇,也讓她成為全民的勵志女神。

【同場加映】
當韓國女神宋智孝遇見筋肉大叔馬東石,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真的讓人難以連結在一起的他們,合作演出新片《非賣品》(성난황소)(韓文原譯「憤怒的黃牛」),片中兩大人氣韓星攜手,哈韓迷引頸期待,11月底即在台上映,身為懵智粉的你,可別錯過。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拚命三娘宋智孝,為藝術裸露陷低潮到國民勵志女神

圖片來源:송지효 Official my_songjihyo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