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陳意涵地表最強孕婦!倒立、跑步、劈腿樣樣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陳意涵地表最強孕婦!倒立、跑步、劈腿樣樣來!

影劇| By 楊丹 報導
2018/12/11 14:02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陳意涵地表最強孕婦!倒立、跑步、劈腿樣樣來!

大家看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了沒呢?有沒有被劉以豪還有陳意涵虐心的演技害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走出電影院呢?而戲外的陳意涵簡直就是地表最強孕婦!挺著肚子跑步、倒立甚至劈腿都樣樣來,真的讓我們這些沒懷孕的人都替她捏了一把冷汗!

陳意涵前陣子跟老公攜手參加了賈修的幸福婚禮,到了峇厘島陳意涵依然不失她平常的活潑開朗,竟然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發出了自己挺著6個月大的肚子在水中劈腿的照片,甚至還拿著酒杯假裝在水底喝酒。網友們紛紛留言說她太狂!但她卻還大方分享自己的潛水秘訣:「只要將氣全吐出,就能自然沉至水底」陳意涵也說她是照著醫生的建議,多攝取維生素D3,所以她才會認真的光合作用,曬到長出斑~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陳意涵地表最強孕婦!倒立、跑步、劈腿樣樣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陳意涵地表最強孕婦!倒立、跑步、劈腿樣樣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了在水中劈腿之外,前陣子《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入圍了第23屆釜山國際影展,所有劇組的人員一起到了釜山參加影展,沒想到俏皮的陳意涵頂著孕肚在釜山慢跑了起來,而且還是一口氣來回跑了7公里!陳意涵這個孕婦的運動量已經徹底的比編輯還要多啦!《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陳意涵地表最強孕婦!倒立、跑步、劈腿樣樣來!

妳以為慢跑就是陳意涵的極限了嗎?錯!她甚至還在戶外放映劇場直接倒立了起來,現在已經36歲的她,認為瘋狂和勇敢只是一線之差,30歲的瘋狂永遠比不上36歲的勇敢,現在的她肚子帶一個,右手牽一個「安定」是最後的瘋狂,她喜歡任何時候的自己!雖然陳意涵是地表最強的孕婦,同時也是個幸福人妻。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陳意涵地表最強孕婦!倒立、跑步、劈腿樣樣來!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陳意涵地表最強孕婦!倒立、跑步、劈腿樣樣來!

地表最強的孕婦陳意涵,其實在孕期並沒有變胖,四肢也是跟過去一樣纖細,陳意涵保持運動的習慣,看起來很狂但是可以幫助保持身材,還對寶寶有很好發展哦!
#慢跑習慣:許多人說陳意涵簡直是慢跑女王,到哪裡都要跑一下才行,甚至懷孕後她一樣照跑,雖然大家看了都覺得好危險,不過孕期適當的運動可以幫助提高腎臟血糖利用率,刺激胰島素分泌代謝多餘的糖分,可以幫助預防妊娠糖尿病。

#倒立:孕婦其實也是可以適當地做一些瑜珈動作,像是肩倒立式,可以幫助感善失眠、情緒不穩定,也可以幫助孕媽咪的腰部放鬆,改善子宮異位的情況,所以其實我們地表最狂的孕婦陳意涵,這些瘋狂的動作~可都是在安全範圍內的哦!

#少量多餐:除了運動之外,陳意涵也會搭配控制飲食來讓自己養胎不養肉,少量多餐就是個好方法!她會自製鮪魚三明治,裡頭含有了蘋果、蛋和馬鈴薯,除了有營養的蛋白質也有滿滿的膳食纖維,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的熱量,沒讓寶寶吸收到養分,反而還讓自己變胖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陳意涵地表最強孕婦!倒立、跑步、劈腿樣樣來!

圖片來源:陳意涵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