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身障老公被看衰!黎姿活出幸福:愛情就是跟他一起變老|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嫁給身障老公被看衰!黎姿活出幸福:愛情就是跟他一起變老

影劇| By 楊丹 報導
2019/01/02 11:29
嫁給身障老公被看衰!黎姿活出幸福:愛情就是跟他一起變老

不曉得大家對黎姿還有沒有印象?當年那個演出《古惑仔》大哥愛人的小結巴,還有在《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裡面的周芷若,後來還演出過趙敏。不過就在2008年她正大紅大紫的時候,選擇嫁人退出演藝圈,而她和老公馬廷強相差了15歲,而兩人的感情也因為馬廷強腳部殘疾被受到質疑!

「愛是平等的」
大家都覺得黎姿會嫁給馬廷強是因為他有錢,所以才不在乎他是不是殘疾,對於黎姿而言,她眼裡不分誰是殘疾人士,只要有需要幫忙的人,她就會出手幫忙。她和馬廷強相識正是因為這樣,她看到馬廷強拿著拐杖在走路,她便主動上前幫忙,後來黎姿的弟弟也因為一場車禍而導致下半身癱瘓,長期需要別人照顧,馬廷強二話不說的擔起黎姿弟弟的醫療費用,甚至主動找來最好的醫生幫助治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對於黎姿而言,她根本不在乎眼前這個是否是個殘疾,她只知道馬廷強給了她很多的關愛還有照顧。

嫁給身障老公被看衰!黎姿活出幸福:愛情就是跟他一起變老

「有愛就知足了」
黎姿在婚後息影演藝圈,全心投入在弟弟之前的事業之上,現在更成了一名最美的CEO,經歷了這一切黎姿曾經說過,如今的我和9年前的自己有什麼不同?老了,有皺紋了,有白頭髮了?其實我已經不在意這些問題,生活帶給我的閱歷,讓我更願意付出而不再計較,讓我變得更自信並且知足快樂。

嫁給身障老公被看衰!黎姿活出幸福:愛情就是跟他一起變老
「相依相伴就是愛」
婚後的黎姿生下了三個可愛的女兒,也常常在微博上大曬和女兒相處的點滴。不管黎姿嫁給的是不是一名殘疾人士,時間會證明一切,在黎姿結婚9周年的時候,她寫下了:謝謝我親愛的丈夫,九年前給我一生幸福的許諾,一起建造我們溫暖美滿的家庭。今天你問我愛情是什麼?我會說是日常的相依相伴,是溫柔的一聲問候,是笑著接受彼此的皺紋和白髮。是他願意和我一起慢慢變老,是他將我當成小孩子一樣珍惜。

愛其實很簡單,只需要兩個人互相扶持,有個把妳當孩子一樣寵的另一半,就是女人最大的幸福了,黎姿息影後照顧弟弟、家庭,投入弟弟的事業之中,花了好大一番努力,而老公馬廷強更是默默的在背後無條件的支持著她。曾經被看衰的兩個人,用時間證明了他們的愛情故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嫁給身障老公被看衰!黎姿活出幸福:愛情就是跟他一起變老

圖片來源:黎姿黎姿吧官方微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