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稱十級寵妻狂魔!梁朝偉情牽劉嘉玲30年感情全靠「各玩各的」|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人稱十級寵妻狂魔!梁朝偉情牽劉嘉玲30年感情全靠「各玩各的」

影劇| By 楊丹 報導
2019/01/03 11:57
人稱十級寵妻狂魔!梁朝偉情牽劉嘉玲30年感情全靠「各玩各的」

梁朝偉跟劉嘉玲戀愛談了20年,結婚10年,兩個人情牽30年,這一路走過來,其實劉嘉玲曾經多次傳出過許多緋聞,甚至兩個人因為看似互動鮮少,被大家說他們的婚姻只是表面,根本是在各過各的生活,但面對這種傳聞,兩個人卻說夫妻之間也是需要給彼此空間的。

「各玩各的婚姻」
梁朝偉跟劉嘉玲看似兩個人個性差很多,梁朝偉是個愛安靜的人,劉嘉玲卻是個超愛熱鬧的人,但是其實仔細了解之後會發現,他們真的非常互補!梁朝偉對於劉嘉玲總是滿滿的支持,他更說很多事情,他願意聽劉嘉玲的,給她最大的空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兩個人成全對方去追求自己心中的理想,愛並不是要用盡力量去改變對方,而是在一旁守護。梁朝偉跟劉嘉玲這種各玩各的婚姻,或許也是一種浪漫吧?人稱十級寵妻狂魔!梁朝偉情牽劉嘉玲30年感情全靠「各玩各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十級寵妻魔人」
劉嘉玲曾經被香港周刊爆出過不雅照片,面對愛人的不雅照風波,梁朝偉沒有責備更沒有嫌棄,反而是對劉嘉玲說:如果妳想退出演藝圈,我們就離開吧!妳想去哪裡,我就陪你到哪裡。

或許大家都覺得梁朝偉熱愛演戲,熱愛拍電影,但或許硬要比較的話,其實他更愛劉嘉玲,願意為了愛的人捨棄掉自己全部的事業,只希望另一半快樂就好。

看似冷靜的梁朝偉,其實私底下也很常會給劉嘉玲驚喜,他會故意買一些禮物,接著藏在家裡的各個角落,然後等劉嘉玲慢慢發現這些驚喜,他對於劉嘉玲的愛不是高調放閃,而是細水長流的愛護、呵護著。
人稱十級寵妻狂魔!梁朝偉情牽劉嘉玲30年感情全靠「各玩各的」

「憂鬱全是為了另一半」
梁朝偉的好友曾經調侃過他,說梁朝偉在結婚之後整個人陽光了起來,那是因為他結婚了,因為未婚之前他總是在憂鬱中度過,而他憂鬱的原因就是因為他總是在想,劉嘉玲為什麼不嫁給他!

梁朝偉並不會特地高調放閃他對劉嘉玲的愛,但是只要有人問到,他絕對會毫不猶豫的說愛。像是曾經有記者問梁朝偉,劉嘉玲手上的戒指是他送的嗎?梁朝偉卻笑著說反正大顆的就是我買的,小顆就是她自己買的!兩個人還未結婚之前,梁朝偉曾經在節目上多次被主持人問,他是否會娶劉嘉玲?他每次都秒答的說會!

梁朝偉跟劉嘉玲的愛一直以來都是旁人看不清,甚至不了解,但是我們都只是他們生命中的過客,又怎能輕易對他們的感情下定論呢?梁朝偉跟劉嘉玲最終還是用愛證明了他們之間的堅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人稱十級寵妻狂魔!梁朝偉情牽劉嘉玲30年感情全靠「各玩各的」

圖片來源:劉嘉玲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