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缺勿濫!有點晚婚又何妨?安以軒嫁真愛「母老虎變貓咪」|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寧缺勿濫!有點晚婚又何妨?安以軒嫁真愛「母老虎變貓咪」

影劇| By 楊丹 報導
2019/01/17 11:17
寧缺勿濫!有點晚婚又何妨?安以軒嫁真愛「母老虎變貓咪」

安以軒在2017年時甜嫁給澳門CEO陳榮煉,在安以軒還沒嫁人之前,許多人也替她冠上了剩女的稱號,不過真愛值得等待,有點晚婚又如何?當妳繞了一大圈後,會發現有個最愛妳的人,在人生旅途上等著妳,陪妳到老。

安以軒和老公結婚時,老公說了這樣的誓言:我要保護妳一輩子、疼妳一輩子、寵妳一輩子、我要妳做一個幸福快樂的陳太太。安以軒則說自己遇到老公之後就沒轍了,本來身邊的人都會寵著她、慣著她,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遇到老公後,本來像老虎的她,卻被養成了貓。或許這就是愛吧!
寧缺勿濫!有點晚婚又何妨?安以軒嫁真愛「母老虎變貓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築起高牆等待真愛」
安以軒分享自己其實對於感情這件事,築起了很高的一道牆,因此剛開始認識老公的時候,因為對方家境不錯,而她對這種家世非常反感,她不稀罕對方用多貴重的禮物送她,而是相處起來到底對妳用不用心。所以要追安以軒或許需要很長的時間才可以打動她,而她老公也真的用心的翻過了那片牆,讓安以軒徹底愛上他了。

「貼心貼心再貼心」
安以軒的老公雖然家境很好,但是對於照顧安以軒卻親力親為,有次安以軒感冒,而老公則是千里迢迢親自開車過去送藥給他!兩人要結婚的時候,他們去看婚禮場地,安以軒穿了高跟鞋,走了一會之後稍微腳用力了一下。老公就轉過來說:妳腳在痛嗎?於是就跑去找哪裡有鞋可以買給安以軒換。甚至因為安以軒心臟不好,老公也會隨身帶著她的救心丸,以防萬一。面對一個這樣把自己捧在手心上疼的人,難怪老虎也會被融化成小貓啊~
寧缺勿濫!有點晚婚又何妨?安以軒嫁真愛「母老虎變貓咪」

「永遠說不完的話題」
安以軒剛和老公認識的時候,兩個人話不投機半句多,隨著開始交往,兩個人可是每天都會講電話兩小時,甚至老公也會為了她,延後自己的睡覺時間,只為了陪伴她講電話,甚至不管安以軒分享多無聊的事情,老公全部都會聽。

還沒結婚前,遠距離戀愛的兩個人,也沒因此澆滅了愛情。他們總有傳不完的LINE,到哪裡就拍照片給對方,甚至老公連在開會也會拍給她看。在遇到真愛以前,或許妳會單身不知道多久,或者是再談幾段失敗的愛情,但都記得不要否定自己,只是真的時間還沒到而已,不管跌倒幾次,都不要忘了接受愛,要永遠相信,會有更好的在等著自己。寧缺勿濫!有點晚婚又何妨?安以軒嫁真愛「母老虎變貓咪」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寧缺勿濫!有點晚婚又何妨?安以軒嫁真愛「母老虎變貓咪」
圖片來源:安以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